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曾忠仁醫師

多功能皮膚抗老回春術—光美顏術

光美顏術又可稱為光回春術,即利用非侵入式的光照療法,達到改善老化肌膚的效果,可同時去除細紋、斑點、血管絲、縮小毛孔、改善膚色暗沉不均,讓皮膚擁有光 采潔淨、絲綢般的觸感,且治療原理具溫和特性、耗時短、復原快,不影響正常作息,因此成為目前醫學美容的最新流行風潮。研究並顯示,持續治療後更可讓膚質 年輕5~10歲。






















光美顏術的普遍功效可使肌膚緊緻,粉嫩年輕,而依不同的症狀及治療重點,一般來說可分為4種:


1.脈衝光雷射

主要使皮膚緊緻,並有美白亮膚功能,全面性解決皮膚問題,最為耳熟人詳,也是目前最流行的光療法。

與傳統雷射光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是多波長且波長範圍可經由濾鏡調整,以達到多功能的目的。


2.柔膚雷射(銣雅鉻雷射)

主要使皮膚緊緻,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結合微晶磨皮術與銣雅鉻柔膚雷射,微晶磨皮可做深層去角質,刺激皮膚血液循環及膠原蛋白再生,柔膚雷射並於皮膚表面塗抹碳粉,讓雷射光吸收表面碳粉時同時 吸附皮膚表面的黑頭粉刺,再次刺激膠原蛋白產生,達到皮膚緊緻及縮小毛孔功效。


3.染料雷射

主要使皮膚緊緻,改善血管擴張、酒槽、青春痘,以及其他血管形黑眼圈、胎記等問題。

染料雷射的光波被血管內的含氧血紅素所吸收後,一方面產生血管凝集、收縮作用,改善因血管擴張、血漿外滲所引起的紅腫現象,降低青春痘發炎反應;另一方面藉由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痘疤與皺紋。


4.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

主要使皮膚緊緻,改善皺紋、淡斑問題,另有改善毛髮過多的症狀。

藉由雷射光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並可吸收黑色素以及破壞毛囊生長結構。


在進行治療前,可先衡量肌膚最需要改善的部份,加以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而光美顏術的原理乃是活化體內細胞,由內而外漸進式改善,因此建議必須有5~6次的整合性療程,且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晒。


治療期間請勿同時進行其他刺激性之皮膚護理(去角質、果酸、A酸),治療後幾日內如有色素加深現象,是因為色素斑與光束產生的治療作用,約1~2星期便會褪去,術後並需加強保濕與防曬工作。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