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曾忠仁醫師

午休美容票選第一 你應知道的脈衝光美顏術

過度暴露於陽光下,陽光中的紫外線,尤其是長波紫外線A,會造成皮膚的老化,已經是普遍被接受的事實,因此努力防曬以保持皮膚的年輕,也幾乎是全民運動了。但如果說光線可以使皮膚回復青春,不曉得相信的有多少人?















光照療法,是傳統皮膚科最常運用的物理療法;雷射治療,則是這幾年來皮膚科的新顯學。最近,原本應用於除毛、除斑、靜脈曲張、血管瘤,結合光照與雷射雙重特性的脈衝光療法,被發現有使皮膚回復青春的療效,則是皮膚科學界的新發現,所造成的衝擊,可說是皮膚雷射美容醫學的第三次革命。


何謂脈衝光?我們可以想像脈衝光是一種超強力閃光燈,在幾毫秒內發出具幾焦耳能量的光線,原本此閃光燈光線為自紫外線、到可見光、到紅外線區間的全光譜光線,但由於紫外線區間與較短波的可見光區間,對皮膚病變並沒有療效,因此利用一個濾光片,將沒有作用的光線去除,而保留對標得物有用的光線,也就是較長波的可見光區間與紅外線區間,約是五百六十至一千兩百nm的光線來照射皮膚,以達到治療皮膚療變的目的。


了解何謂脈衝光,便不難了解,為什麼脈衝光具有使皮膚回復年輕的能力,因為皮膚的老化,會出現如老人色素斑、血管擴張、細小皺紋、皮膚萎縮等現象,雖然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雷射,分別治療不一樣的病變(用紅寶石雷射除老人斑、用染料雷射除血管擴張、用冷觸雷射除細小皺紋、恢復皮膚厚度等),但是所需要的次數,與時間、花費,相信沒有多少人可以接受。


由於脈衝光是多波長的光線,可以將脈衝光當成是各種雷射的組合,因此脈衝光療法等於是一種組合雷射療法,僅僅一種脈衝光治療,對大部分皮膚的老化病變都有療效。根據日本最近發表的研究顯示,高達七成以上的病患,對脈衝光肌膚青春術後,皮膚恢復青春的效果感到滿意。


當然,脈衝光療法並不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想像雷射或脈閱光治療是照相攝影,一般的雷射等於是傻瓜自動相機,而脈衝光則是精密而專業的單眼手動相機。傻瓜相機一切已經設定完成,只要按下快門,便完成照相;而專業手動相機一切都必須自己來,光圈、快門速度等參數都必須設定。傻瓜相機與專業手動相機都可以拍出照片,不過如果操作得宜的話,用專業手動相機得到的效果,遠優於傻瓜自動相機;相反的,如果操作不當的話,用專業手動相機拍得的相片,更可能慘不忍睹。


因此,執行脈衝光療法的醫師就像專業的攝影師,他對脈衝光原理的了解、操作經驗、脈衝光能量的設定與操作時的技巧,非常重要。


由於脈衝光等於是各種雷射的組合,雷射治療可能出現的副作用,脈衝光同樣可能出現,諸如治療時的疼痛、紅腫、脫皮、起水泡、結痂、皮膚色素沈澱,甚至是永久性疤痕的產生等,都是脈衝光療法可能出現的副作用。慎選醫師,是我們在接受脈衝光治療,最需要注意的一點。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