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李進良醫師

五爪拉皮效果好,八爪、三爪各有其用

雖然說台灣人皮膚老化的程度比西方人少很多,不過五、六十歲以上的人,還是免不了會有眉毛、眼角下垂,臉頰鬆弛、法令紋深,以及皮膚鬆垮、不夠平滑的問題,誰也不希望自己看起來顯得老氣,但又不敢為了愛美而動大的整形手術,新的內視鏡拉皮手術,就能滿足大家的夢想。
 























內視鏡五爪拉皮


五爪、八爪,這裡可不是要討論情趣汽車旅館的八爪椅喲!說的可是新式的整形美容醫療材料!


很多人都聽說過五爪拉皮,但不曉得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不少人可能還以為這不知又是從那裡來的宣傳噱頭,其實五爪拉皮不但不是噱頭,而且還是拉皮整形的新利器,讓拉皮手術傷口更小,恢復更快!


內視鏡拉皮手術可以讓拉皮傷口變小而很難發現,不過傳統拉皮後要固定鬆弛皮膚的方式要靠醫師一針一針地把拉提的肌肉固定在骨膜上,所以內視鏡拉皮手術有它的極限,通常不是只能做上臉部拉皮,就是只能做中臉部、下臉部拉皮,而五爪拉皮則是利用一種新的「五爪固定釘(Endotine)」,這個新式的固定釘有五個倒鉤,拉皮時,只要把需要拉提的肌肉往上提後,利用五爪固定釘固定。


五爪固定釘的優點是它五個倒鉤可以很穩定地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不只是五點固定,而是更擴大到整個面的固定,相較於傳統用針線縫合的單點固定更加穩固,而且拉提的力道均勻且強大,同時,利用五爪固定釘固定的時間快速,不必醫師花時間去穿針縫合,而且五爪釘的體積很小,配合內視鏡手術的切口很小,所以傷口變小、手術時間也縮短,術後恢復期也會加快。


而且五爪固定釘的材質Polylactide,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的聚合物,大約半年到一年內,被拉提固定住的肌肉和皮膚組織都穩定往上提之後,這個五爪固定釘就會被人體溶化且吸收掉了,不必擔心它會脫落或造成人體的傷害,而因為五爪固定釘配合把肌肉拉提固定在骨膜上的拉皮術,不只可以做前額等一個皮瓣的老化皮膚拉提,還能強力拉提全臉下垂、重塑年輕的立體臉型,它的拉皮效果可以長達八至十年,雖然價格不低,但還是吸引很多民眾想要採用。


不過如果年紀太大皮膚太鬆馳或頭皮比較薄的人,以及有很多淺層皺紋想要去除的人,就不適合進行五爪拉皮,前者可能還是要選擇傳統的拉皮方式,才能夠把太鬆弛的皮膚和肌肉層拉緊,而有淺層皺紋要去除的人,則還要配合肉毒桿菌除皺,和雷射柔膚等來改善。
 

八爪拉皮,不只變年輕,還能瘦臉


而比五爪拉皮還要晚引進的「八爪拉皮」也是利用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聚合物材質所製成的皮下固定釘來達到拉皮的作用,八爪固定釘的結構很柔軟,所以可以順著臉部及身體的曲線來操作,所以非常適合曲線呈弧線的臉部及頸部皺紋的改善。


八爪固定釘和五爪固定釘一樣,都因為有更多點可以固定,透過它底部八個倒爪鉤,能夠把想要拉提的下垂肌肉往上拉提固定,而且只要從耳朵的後部切開很小的切口,再利用特殊的牽引器械把八爪固定釘推到想要拉提的部位,它可以把臉部造成老化的垂贅鬆弛的法令紋、下垂嘴角紋拉提後並固定住,而把這個部位固定住以後,不但臉部肌肉下垂的情況被往上拉提了,而且因為臉頰下垂贅肉的部位被往上拉而且固定住了,不只臉型變年輕了,整個臉看起來好像瘦了三分之一,看起來更加年輕,而脖子有皺紋的人也可以用八爪釘固定,拉提看起來變年輕。


不過八爪固定釘和五爪固定釘不同,八爪釘是比較淺層的固定釘,所以有效的期限大概只有三到四年,不過因為八爪拉皮的手術時間短,恢復時間也很快,拉皮後第二天就可以上班,即使手術後有一些瘀青,但因為傷口在耳朵後面,也可以用頭髮遮住,所以雖然手術費用依拉提部位大小,手術費用約在六到十二萬元,但還是有很多愛美的人躍躍欲試。
 

三爪拉皮更簡單


其實台灣人大部份的老化情形,多半是眉毛和眼皮下垂的問題,而這些人雖然很想有所修整,但卻也不想大刀闊斧地動大刀拉皮,五爪固定釘的姊妹品──三爪固定釘,就能完成愛美者的希望。


三爪固定釘只需要利用上眼皮一個小切口,把想往上拉提的眉眼之間往上拉,用三爪固定釘在眉毛的部位固定住,不但可以把下垂的眉毛和眼睛往上提,因為老化造成的泡泡眼,甚至是下眼皮和兩眉中間的老化都能夠改善,雖然它的效果比起八爪拉皮或五爪拉皮差很多,但因為幾乎無疤痕,而且更簡單就能抗老化,因此也很受歡迎。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