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翁昭仁 醫師

使用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再造青春

老化是一個人人都不想見到但又是無可避免的宿命。往往我門會因為看到自己出現了有生以來第一個法令紋而煩得不可終日。接著可能會發現原來的雙眼皮突然感覺到他變得比以前窄了許多,眼尾也下垂了不少。或許哪一天也會感覺到好像法令紋變深了。漸漸的在不知不覺中淚溝出來了,或許幾乎是同時也可能警覺到下眼匡底下的蘋果肌也日漸塌陷下來。這些變化並不是小說的情節,他是當我們的年齡一過三十歲或可能更早一些時間在我們身上天天上演的真實情節。























有些變化只要ㄧ些一般的整形手術就可以改善,例如把鬆弛的上眼皮去掉一些來改善老化的現象。但是這些"老化"的現象並不是如我們常常以為是皮膚鬆弛的現象那樣單純的變化而已。事實上,人體的老化是一種多方面,複雜的變化。生理上的老化暫且不談,就拿臉部表面的變化來說,它是一種多方面進行的現象所造成的結果。我們ㄧ般人最直接的反應是”我的眼皮變鬆下垂了”或是”我的臉皮下垂了”也可能是”我的蘋果肌消失了”等等。事實上這些變化並不全然因為皮膚鬆弛的原因造成的。


人體肌膚因著年齡增長,從嬰兒到青春期是一個發育時期。到達青春期之後就到達高峰。之後他會維持一段穩定時間。一但這段穩定期過後就慢慢開始老化。皮下的膠原蛋白的產生越來越少,原來的也日漸老化消失,因此皮膚的保水能力減低,皮膚的水份減少之後就越來越沒有光澤。皮下的彈性籤維也會變少,以及彈性日漸消失。當皮下的脂肪因為年齡的關係慢慢消失之後,皮膚就會變薄。當這一些現象進行到一個地步,一些老化的現象也會顯示在我們的身體上。當然,我們最早可能會發現自己有一些老化的表象可能就是我們的魚尾紋吧。當然,歲月的進行是永不停止的,曾幾何時,或許自己會發現原來豐潤的蘋果肌突然感覺塌陷了令紋怎麼變得這麼深。原本還很清楚的雙眼皮怎麼變成這麼窄了。淚溝也加深了,這往往會加強的眼袋的現象。最糟糕的是深深的法令紋最是讓人受不了老態的感覺。



鬆弛的眼皮總是最先讓人要一去為快,眼袋還有淚溝也可以用手術來彌平。如此下來好像可以挽回你的一些青春面貌。然而,自己的面貌還是感到跟以前有些不一樣。因為塌陷的蘋果肌,深深的法令紋,下垂的眉毛還是在那裡。看一看好向還沒有到需要拉皮手術的時候,或是還沒有勇氣來接受這樣的手術,即使手術也無法完全改善這些老化的現象。那是因為這些已經消失的皮下脂肪以及膠原蛋白組織還是沒有補充的原因。早在四、五十年前,一些做美容的醫師已經知道這個道理,還記得那個時代有不少女士們臉部都被打入矽膠,讓臉部顯得青春豐潤的樣子。只是當時他們是誤用了材料,這也毀了不少人的青春美夢。

如今由於生物科技的進步,從二十年前的膠原蛋白到目前的玻尿酸可讓人得到安全的填補。這些產品也讓目前的“微整形“得到利器。只要二、三十分鐘就可以讓原本憔悴的老態變得較為青春容光煥發。以前膠原蛋白因為持久性不夠而且價位也高,因此自從二十年前到現在一直無法普遍化。目前的玻尿酸的持久性已經比幾年前增加了將近一倍的時間。大家對他的接受度也日漸增加。唯一的缺點是他最後會完全被吸收。一段時間之後必須重複施打。由於他的價位偏高,一般人無法時常重複接受高價位的支出。目前還有一種更好的方法用來填補顏面因為老化而消失的顏面脂肪,那就是用自體的脂肪來填補。自身的脂肪可以取材的地方有許多部位。同時他因為是自己的,不會有被他人感染的危險,也不會有過敏的疑慮。更好的是自體脂肪移植之後會有部份會存活。一般可能有百分之三十到七十的脂肪可能存活,這可能跟個人體質,取用之分的部位,以及重入部位不同會有所差異。因此在一個部位經過三、五次移植之後就有可能維持幾年的效果。因為是自己的脂肪,在手術費用上要比使用玻尿酸或是膠原蛋白注射要來的經濟許多。

結論來說,使用玻尿酸和自體脂肪來填補因為歲月造成的皮下肌肉,脂肪消失因其的老態,在尚未達到需要拉皮手術或是害怕這些重大手術也可能無法完全達到輕化時,施打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是一種最方便,而且可以達到明顯“復春“的“微整形“手術。一般並不需要太久的恢復時間。然而在這波金融海嘯當中,要用對於目前尚屬高價位的玻尿酸來說,許多人都會要考慮再三。因此使用自體脂肪應該是大家的優先選擇吧。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