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黃美月醫師

你今天美型了嗎?大家都愛『小白臉』
不管是整型.微整型 咱們通通都型!

想變美,我說了算;白,名媛貴婦必備。妳有看過長得像菲傭那樣黑黑的孫芸芸嗎?別說一白遮三醜,一黑、一黃,看起來就沒精神、沒錢賺的樣子。不是吳美人我瞧不起黑皮膚的人,實在是咱們黃種人,要像小麥肌一樣的健康膚色很難,一不小心就變髒。所以啊,白,最安全。女人應該用心力讓自己變成小白臉,而不是花錢養小白臉。






















想變美 我說了算,不管你是不是白領階級,先把自己變成小白臉吧!郭帥我說的不是娘娘腔的白,而是乾乾淨淨、沒有爛痘、沒有鬍渣的【書生白】。除非你全身肌肉,搭配黝黑健康肌,看起來像是衝浪高手就會得到女性青睞,但如果是疏於保養、偷懶又髒兮兮的黑,沒有女生會想靠近你。想要桃花開,不只要當女人的『小心肝』,還要當她的『小白臉』。

 
『白』是型男型女基本配備


保養高手吳美人當然白得沒話說,郭帥則是急起直追,雖然剛從美國回來時又胖又黑,但經過吳美人的調教,接受了『小白臉』的洗禮,乾淨光亮的臉龐配上180好身材,走在路上,常讓女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所長來結案!女人生活當中就無所不用其極要變白,撇步多到數不清;男人,則多半輸在偷懶。幸好醫美療程,可以解決有礙觀瞻的男人。 想要白得徹底,最好是採複合式的整套療程,會比單一儀器來得確實有效。你最好先諮詢專業醫師,視你的膚質與膚況而定,搭配出一套專屬於你的療程,通常組合射頻、電波拉皮、光療等「套餐」,可以一次解決諸多肌膚問題,讓你真正變成『小白臉』。


小白臉變白法寶 美白四大天王


1. 優白緊膚射頻儀~號稱活化細胞的發電廠,小白臉優選祕密武器,可增加皮膚內膠原蛋白含量,同時緊緻光滑肌膚、延緩老化。順便還可以做臉部塑形。

2. 電漿美白雷射機~適合東方人的膚色毛髮,藉由雷射的能量刺激真皮層內的纖維細胞增生,撫平細紋,恢復青春彈力,同時拉提鬆弛部位。

3. 第五代開穴射頻儀~將能量直接導入肌膚,讓皮膚的彈力纖維立即收縮,使皮膚變得平滑與緊緻,同時還能塑形。而且療程前,美容師會先為你開穴,很舒服喔!

4. 雙頻動力黃金光~沒有紫外線,照射後可提高血液的免疫力,為身體各個細胞提供氧氣和能量,令膚色變得紅潤,也增強了皮膚細胞的治癒能力。



美型女大加分


1.唇紅齒白:『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白白的牙齒絕對為笑容大加分,除了要定期保養牙齒,為了白牙,也該戒菸囉!

2.白皙雙手:賈寶玉就是迷戀薛寶釵的豐潤白手。千萬別以為只有臉部要美白,白皙雙手加上乾淨的指甲,妳才能有嫁入豪門的潛力。

3.乾淨膝蓋︰白白嫩嫩的膝蓋真的很少見,大家常忘了保養膝蓋。想要擁有名模千萬美腿的架式,先救救黑膝蓋。


美型男大扣分


1.白目:別以為人家稱呼你『小白』是暱稱,那是人家不好意思生氣你白目,除非你姓白,否則,當『小白』上身,女人也自動閃避。

2.白眼:有些人說話或唱歌時,不自覺就會翻白眼,大大扣分。有些女生小翻個白眼還可能性感,男人就免了吧!只會像智商不足。

3.白癡:有教養的人不會當面這樣罵你,但男人的一些白癡舉動,比如伸伸鹹豬手、自以為幽默的黃色笑話,只會讓女人心裡OS─my god。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