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李進良醫師


清除ㄋㄟㄋㄟ的黑眼圈

台灣男性對女人美的要求還真苛刻,除了希望女人要美麗、身材要窈窕,胸部也要豐滿「有好觸感」,此外,脫了衣服以後,更希望女伴的乳房要「像少女般粉嫩」,不過,咱們是黃皮膚的東方人,黑色素細胞多得很,想要讓乳房維持淡淡的小粉紅,真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其實除了白皮膚的西方人以外,很少人能擁有粉紅色的乳暈,但是台灣男性卻老是有「少女的乳暈就是應該是粉紅色」的奇幻夢想,老是無心地抱怨女朋友、太太的ㄋㄟㄋㄟ為什麼黑黑的,像是黑眼圈,一副性經驗太多的樣子,缺乏清純的可人,卻沒有想到,電影及電視影集的那些歐美男明星,光著上身拍照時,乳頭超粉紅,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可是在情場上身經百戰了,乳頭粉紅只因他們是白種人,乳頭乳暈黑不黑,根本不能拿來當做性經驗多不多的佐證。
 

乳暈漂白術~
 

1.乳暈漂色產品~
 

不過台灣男性的這種觀念很難打破,女人也只好努力追尋,因此市面上有很多標榜可以讓女性乳頭、乳暈變粉嫩的乳暈美白霜、粉嫩霜,通常美白產品要具有美白的效果,多半是含有熊果素、維他命C、果酸、維他命A酸等,使用後確實可能會具有延緩乳暈變黑的作用,因此可能也有使乳暈顏色漂淡的作用,但是效果會比較慢,而且,若是本身膚色本來就比較黑,乳暈漂淡後充其量可能只是呈淡褐色的顏色,也不可能是粉紅色。
 

另外,這些成份可能較具刺激性,有些人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如果有紅腫,或是搔癢及濕疹樣變化,最好趕快停用,以免刺激性皮膚炎反而會讓乳暈色素沈澱更嚴重。
 

2.乳暈雷射漂白術~


雷射除色,是醫界認為針對乳暈漂白效果最好,而且可以控制的方式。雷射之所以可以漂淡乳暈的原因,是利用雷射可以破壞黑色素的方式來達到目的,目前多半是利用脈衝光再配合各種除斑雷射的混合式治療,例如銣雅各雷射、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等,這些雷射對於淡化色斑及乳暈的效果都很好,但也要視個人的乳暈色澤深淺來判定治療的次數,一般治療二到四次,效果就很明顯。


但也有醫師發現,有些人可能因為體質的關係,治療數個月後,乳暈的顏色會再慢慢加深,因此做完雷射乳暈漂白後,最好配合乳暈防曬、退黑的溫和性美白霜保養,延緩乳暈再變黑及固色。
 

3.醫療用刺青染紅~
 

對粉嫩乳暈非常執著的人,也可以考慮醫療用的刺青方式,在乳暈上刺上所希望的顏色,通常這種治療是用在乳癌而切除掉乳頭的患者,利用醫療用刺青來製造人工乳頭及乳暈,不過為免色澤容易失真,最好和醫師溝通好,選擇適當的顏色。
 

副乳整形術~
 

有豐滿的雙峰,也有粉嫩的乳暈,美波辣妹如果趕時髦穿了一字領口的露肩裝,卻不小心露出腋下肥嫩嫩的副乳,可能讓美麗大打折扣,也因此許多藝人、名模如果不小心被拍到露出副乳的照片,都會覺得糗斃了。
 

有退化乳腺的副乳用切除的~
 

很多女性都有副乳的問題,有些是先天,真的多了一個退化的乳腺,有些人則是後天,因為內衣穿著不當而擠出來的脂肪。
如果是帶有乳腺組織的副乳,想要消除的話,最好的方式是切除,因為這個組織帶有退化的乳腺組織,手術切除才能夠把副乳切得比較乾淨,而這類的副乳通常局部的皮膚會比較鬆弛,因此切除掉副乳後,也要把多餘的皮膚往腋下皺褶處收緊,把皮膚拉緊,才不會看起來鬆垮垮的。
 

後天擠壓的脂肪副乳,用抽脂的~
 

而對於後天因為穿衣不當擠壓出來的脂肪副乳,則可以使用抽脂的方式,由於抽脂只要開幾道很小的切口,因此抽完副乳也不必擔心會留下疤痕,還是可以穿著露肩、露背的性感衣物,迎接沒有副乳的新生活。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