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徐永康 醫師

隱形隆鼻手術
傷口看不見,恢復也快!

為追求美麗,已經是現代人的生活指標,無論男女老少,擁有美麗的外表,就像擁有自信、人緣、成功的身份證。因為種族的關係,中國人在外觀上的輪廓,就沒有外國人來的立體、漂亮,但是藉由整形美容的手術,打造出來的人工美女,亦然可以彌補先天的不足。也因此,在亞洲國家,隆鼻和雙眼皮始終居於整形手術排行榜前兩名,為最多女性整形部位之冠。























隆鼻手術是指鼻子構造正常,但鼻樑不夠高或整個鼻子不夠美觀而所做的鼻整形手術,統稱「隆鼻」。而徐醫師所採行的是將傷口隱藏在鼻孔內,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疤痕的問題,而且也不會讓隆鼻後的鼻子成為氣象台。


隆鼻的方法和材質也有很多種,包括矽質人工鼻骨、Gore-Tex和自體軟骨等等。


Gore-Tex是一種合成性的新材質,原本用於顏面重建、人工血管、心室或心房中隔缺損修補等,觸感如薄海綿但較緻密,可經修剪及一片片堆疊,達到墊高鼻背的效果。


Gore-Tex有一種特性,那就是植入人體後,新生組織會逐漸長進它如同海綿般的疏鬆構造中,隆鼻時只要是做骨膜下植入,Gore-Tex就會被骨膜緊密包覆而慢慢變硬,最後摸起來就很像真的鼻骨,也不太容易搖動,但是如果術後不滿意,或是有發炎現象,要完全取出,回覆成原來的鼻子是不大可能的。


鼻中膈軟骨是取下的鼻中膈軟骨縫在原本的鼻中膈上,就能將鼻頭往下拉用來將鼻頭往下拉以改善朝天鼻。


耳朵軟骨是從耳後開刀取耳軟骨通常取耳朵偏下方最凹處的那塊軟骨,軟骨取下後,由於外圍的軟骨並未受破壞,所以耳朵完全不會變形。怎樣才算是理想的鼻子呢?一般而言,較重要的定位點是鼻骨的最低點,應坐落在瞳孔的高度,或略高一些。隆的太高太挺,看起來不符合比例也不自然,容易被人發現造假。原本想隆鼻增添自信,反而變的躲躲閃閃,深怕漏餡,變的更沒自信了。


矽質人工鼻骨分為L型和I 型,每個人適合的都不一樣,兩者都還是要經過量身修裁後才可放入。放的位置都在骨膜下,才可穩定不會隨便移位。有謠言說放在皮下,手摸時會搖動是不正確的說法,因為鼻樑山根處皮膚和骨膜都是薄薄的一層,所以只要材料是矽質人工鼻骨,用手搖山根處時,人工鼻骨都可搖動。如果放在皮下,平時運動甩頭時人工鼻骨就會跟著晃動,甚至移位,目前沒有人發生過這種恐怖的狀況。


隆鼻的方法是刀口由由鼻孔內切入將鼻樑皮膚與鼻骨及鼻軟骨間撥出一些空間,然後置入在骨膜下置入固體的矽膠人工鼻骨,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或是Gore-Tex,放在骨膜下方來雕塑鼻型。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會依照病人的條件來選擇適當的材質和手術方式做隆鼻手術。當然,如果術後不滿意,也可將其取出人工鼻模,恢復隆鼻前的樣子。


徐醫師說這種隆鼻手術對鼻子的傷害和負擔最輕,傷口也只有0.5cm在鼻孔內側,外面完全不會留疤,是正統醫學隆鼻手術方式。最重要是手術後不會有疼痛感,比起全自體或Gore-Tex隆鼻這種手術方式的腫脹和恢復期都好非常多,術後也不需要包裹貼起來,甚至有些人隔天就去逛街吃飯,不用躲在家裡不敢見人。



◎術後要注意的地方

1. 術後期間術後一個月內勿作擤涕動作與 側趴睡覺、大力碰撞,也應少戴眼鏡 以避免移位。

2. 手術 3 天內可多次冰敷,但每次冰敷 20 分鐘,二次冰敷之間至少要間隔 1 小時。

3. 術後第 2 、3 天為最腫脹期有些人會瘀青,但第 7 天就會消腫,瘀青約至少需 2 週後消失。

4. 術後可正常洗臉但需保持傷口乾淨、並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尤其抽煙、喝酒。

5. 恢復到最自然的時間約一個月 ,若覺有緊繃現象均為正常。


不過一般密醫或非專科醫師很多都會使用違法的小針美容隆鼻造成的許多的後遺症問題,例如術後一個月內引起的細菌性感染,或是經由一段時間注射鼻腔內的液態矽膠液流失導致的鼻變形,以及併發慢性鼻炎或鼻竇炎等,所以術前選擇合格且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是相當重要的。


鼻子是人類顏面五官中最突出的部分,因此顯得格外明顯而重要。而徐醫師一直秉持者安全、專業、合理收費的理念在執業,徐醫師也很感謝許多老客人對他的支持,所以期待一個美而挺的鼻子的您一定要找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而且術前與醫師充分的溝通也很重要。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