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宋仁宇醫師

雷射磨皮
 
   很多人都覺得到整形美容中心好像是女孩子的專利,但其中有一個項目卻一直以男性居多。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案例是一位高大挺拔的大男孩,他是表弟最要好的朋友。從高中到大學一路上來,讀的都是最高學府,成績優異自不在話下,以他185的身高和課業上卓越的表現推論,他應該是ㄧ個陽光男孩。但是每次見到他總是目光閃躲…………..,以我多年臨床的經驗可以很容易察覺他的心結所在,只是他不開口,我也不好意思單刀直入地戳他痛處。

   農曆年前,他終於來到我們診所諮詢他的皮膚問題。

   因為青春發育期荷爾蒙分泌旺盛、課業壓力過大,所以皮脂腺分泌太多而造成堵塞,一不小心細菌感染就會導致慢性化膿性囊炎,也就是俗稱的青春痘。 一般到三十歲左右即可逐漸痊癒,而且發生的部位以臉部居多,亦可見於胸、背及肩胛部。
  男孩告訴我,當時他很喜歡擠痘痘,覺得不擠出來很難過………..誰知道這些戰果都變成了日後難以掩飾的痕跡。他的情況很嚴重,猶如月球表面(而且是起伏很大的那一區喔~)。

   這麼長一段日子以來,皮膚問題始終困擾著他。找工作時,履歷表寄出去,一旦要面試他便想逃……。瞭解他的狀況和需求之後,我們決定用雷射換膚磨皮來解決他的問題。他稍有疑慮地問我:「磨皮後臉上會變的血肉模糊嗎?」



   事實上,最新雷射換膚磨皮術最大的突破,就在於它可以非常精確地設定換膚或磨皮的深度,可以很均勻地作用在凹凸不平的皮膚上,因具備快速掃瞄及同步快速止血功能,利於大面積的換膚或磨皮。處理的時間不長,特別是磨皮後的照顧也很容易,而且恢復期可縮短至4~5天,一星期內應可完全恢復正常。當然,以他嚴重的情況判斷,對痘疤凹洞約需3~5次磨皮。

   最新快速雷射磨顏是年輕族群的最愛!而且求診的男性比女性人數高出許多。青春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讓許多人在求職和交友上都受到阻礙,所以如何抹平那坎坷的面子問題,便成了我們共同的目的!

   快速雷射顏磨術以電腦設定「深度」磨皮精準、均勻且氣化、止血同步進行,不會像傳統磨皮一般血肉模糊,精密快速掃瞄、全臉治療時間大約10~15分鐘,術後也不需要貼「人工皮」,耐心經過恢復期後,就會有一張煥然一新的天使臉孔。

   大男孩對於做完的結果非常滿意,一直打電話來請我安排第二次磨皮的時間,但我的建議是平均2個月做一次較好!

   美容整型手術沒有那麼緊急的迫切性,最重要的昰,經過治療之後能夠讓自己開心且更有自信!所以和醫師做好溝通及欣然接受的心理準備後,再安排一個妥當的時間,在需要改善的部位做適當的處理,才會有滿意的結果。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