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黃美月醫師

年度美容『大師獎』出爐了!
微整型大師-黃美月醫師

說到『微整型』,女人們可真是笑得合不攏嘴,尤其是對那些怕痛、不敢動刀的人來說,『微整型』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輕熟女可以早早防老、熟女可以青春不老;『微整型』真正幫女人做到~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的「無齡美人」,因此,在推薦微整型大師時,大家也就格外踴躍,這位大師,對咱們的美麗,實在是很重要啊!






















身為黃醫師的晚輩 ,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營運長吳佳表示:一位專業的美容醫學科醫師,不但關心各種肌膚問題,更致力於研究最新的皮膚保養方式,永遠走在醫學尖端,為大家的美麗把關。


黃醫師認為,以國際皮膚學的發展來說,獨步全球的醫療技術首推德國莫屬,再來分別是美國、日本。但黃醫師並不建議大家到德國就診,因為亞洲人的膚質和氣候都與德國人不同,而台灣現今的醫療品質與水準也都是亞洲最好的。


對於維持不老的祕訣,黃醫師說還是『預防勝於治療』,國人在接受醫學美容新發明、新觀念時也必須同時具備正確的居家保養觀念,不要盲目一昧追求新療法和儀器並不見得都適合自己。


醫美女王教妳停看聽


不須動刀、恢復期短,使得微整型在近年蓬勃發展,由於不會留下傷口,一般人接受的程度大大提高,但相對的,在醫師的選擇與術前的準備與決定,也因為匆促下決定,結果可能造成不良施術的遺憾。


像原先是要去除掉抬頭紋的,結果卻造成眉毛一高一低,怎麼辦呢?『微整型』是兼具美感又必須顧及安全的醫療行為,不是修修補補的手工業,也絕對不是,會打針就可以執行的手術,而是必須經過專業訓練、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才能真正讓妳變美的注射療法。


新聞也報導過誇張的病例,患者明明是想用肉毒桿菌注射來塑小臉,卻被施打了其他的填充物,臉蛋反而更腫,這也暴露了坊間注射療法氾濫的隱憂。


微整型涵蓋了注射療法、電波、雷射等日新月異的儀器與療程,消費者在愛美的同時,應於術前和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與討論,先找出自己想要改善的地方,再由醫師專業評估,找到最適合妳的療程,如此才能如妳所願,美夢成真,而不是白白花了冤枉錢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除皺的魅力在演藝圈已不是新聞,從以前是個不能說的「變年輕祕密」,到現在看到明星在電視上說「我昨天去打了肉毒耶!」明星及名模們不但能公開分享心得,還常約圈內的好友一起去打肉毒,可見肉毒桿菌注射已經能稱為微整型之王。然而,從早期注射後頻傳臉部發生痲痹僵硬或左右不對稱事件,讓許多人對於肉毒桿菌注射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到底肉毒桿菌怎麼打?來聽聽大師怎麼說。


詢問度NO.1:熟男熟女最愛除皺術


意外的美麗

治療原理是抑制肌肉的過度發達,原先用在復建上的治療,有一位眼科醫師....這個不經意的發現,造就了肉毒桿菌美容除皺之王的地位。


醫師小叮嚀

看起來很簡單的肉毒桿菌注射療法,並不是『會打針的人』就可以操作喔!除了必須了解肉毒桿菌的來源,使用政府許可合法的廠牌之外;施做醫師的【下針的位置】和【施打的劑量】,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因此,醫師必須深諳肌理分佈,及臉部五官的比例與美感,更必須研究臉部肌肉的結構與相互之間的作用力,再去針對患者的年齡與肌肉厚度來斟酌劑量,經過如此審慎的程序,才能有一個成功的手術效果。


BODY愛說話
 
肉毒桿菌一次施打就可達6~8個月的除皺效果,而且沒有傷口,『不知不覺就變美』是深受喜愛的原因,而除皺技術也日新月異,部位也從臉部延伸到頸部,越來越值得期待喔!


【拉提大師】
全新肉毒桿菌拉提法 撫紋之外,還能拉提!


我們臉部肌肉分為向上提及往下拉兩種,兩者間會互相牽制,才會有了臉部的豐富表情。但隨著年紀增長,如果往下拉的肌肉變強,臉部就會開始鬆垮下垂。


全新肉毒桿菌Nefertiti娜芙蒂蒂微整形術運用這個原理,強調側臉下顎線的注射,削弱往下拉的肌肉力量,相對的,同時使向上提的肌肉變強,臉部線條和脖子肌膚就會往上提升。整個輪廓也就更立體有型。


肉毒桿菌 扮演角色 不斷翻新 除紋大師
舉凡所有的抬頭紋、魚尾紋、唇週細紋、下巴皺紋等,反正表情紋、靜態紋遇到肉毒桿菌,就可以說再見。


蘿蔔腿88

也有人施打在小腿肌肉上,可讓討厭的蘿蔔腿消失;但醫界並不鼓勵,因為有可能產生腿部神經不小心阻斷問題,造成之後不能跑步或腿部無力。


掃黑

近來發現除皺也可順便改善毛孔粗大,並且可抑制黑色素的排泄,間接就可以掃黑,也算是意外收穫。


必做!
1.選擇合格合法的醫師與診所。
2.檢視外盒須貼有衛生署合法的標籤。
3.須為完整包裝,可要求在妳眼前拆封。


玻尿酸

是風整或修補缺陷的注射物,免開刀、不用植入人工填充物,就能達到五官修補的效果,同時還能水嫩肌膚,的確令愛美人士大為心動。一次施打,也能維持6~8個月的功效喔!


詢問度NO.1:輕熟女最愛塑型術


意外的美麗

玻尿酸本來就存在人體的眼球、心臟瓣膜、關節與肌膚當中,主要的作用是潤滑並撐住人體結構;隨著年紀變大,人體自行合成玻尿酸的能力也會跟著降低,因此,玻尿酸注射早被使用於心臟與關節的治療上。但也由於玻尿酸抓得住水分的特性,近年來被開發成很好的保溼聖品,許多保養品都添加玻尿酸成份來美肌、保水。而醫學美容更進一步利用其可塑型與保水的特性,來作為局部填充,不需動刀或植入人工填充物,即可改善鼻型、下巴,豐唇、豐頰、法令紋與淚溝填補,同時讓肌膚擁有好氣色,可以算是最輕鬆自然的雕塑法。


醫師小叮嚀

慎選玻尿酸來源是重點。隨著膠原蛋白蒙上狂牛症陰影與動物性玻尿酸的不安性,目前多建議使用非動物性、衛生署合法上市的玻尿酸廠牌。注射之玻尿酸與人體生成的玻尿酸幾乎沒有差異,它會隨著存在肌膚中的時間越長,就越自然。通常術後三天盡量不要揉捏與按摩,否則容易產生移位。術後可冰敷,約48小時之內即可消腫。


BODY愛說話

玻尿酸填補並不是一次打越多越好喔!重點還是在醫師微整型施術的經驗!想要變美的人們,前提一定是要自然又能達到修補缺陷的效果,但如果劑量過多,可能反而變腫或是布袋戲臉,相信這是大家都不樂見的,所以千萬別因為貪小便宜,就隨便亂打喔!至於妳適合哪一種分子的玻尿酸,也是要靠專業醫師評估。


大分子玻尿酸注意事項

長效型玻尿酸劑型:分子量是1000/ml,比傳統玻尿酸大上10倍,能維持兩年以上效果,但顆粒十分粗大,必須使用粗管徑的注射針。且醫師須臨床經驗豐富,否則可能出現顆粒分明的窘境。而其優點是吸收的速度比小分子來得久,可持續3~5年,適用於大面積的部位。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