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彭賢禮醫師

寧當紅豬頭,不當痘疤女!
文:尹海崴

最近,因為要寫痘疤專題,海崴一連訪問了三位有痘疤困擾的格友,發現大家在治療前,都花了不少時間在美容討論區跟PTT爬文,完全沒有因為一時衝動,就跑去亂作治療。

























而且也很有部落客的「分享」精神,願意跟其它有痘疤問題的格友,分享治療的經驗,海崴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因為,痘疤治療是一個動輒以六個月起跳的長期治療,如果能夠有多一分的了解,可以少繞不少冤枉路,也較不會誤踩到地雷。


70年次的Nicky就表示,她青春期時,又胖又是滿臉痘花,都沒有好好享受到花樣年華,想要變漂亮的她,好不容易減肥成功,從62公斤瘦到50公斤,臉上的痘疤竟變得超明顯,不化妝根本不敢出門,但因為化妝時,粉會卡在凹洞裡,化不化妝,看起來都很抱歉,實在受夠了一直被說皮膚很不好、一直被鄰居朋友推薦皮膚科的心碎,也受夠了在路上走著走著,都覺得別人在看她的心酸。


原本就覺得不應該再這樣鴕鳥下去的Nicky,後來在美容討論區看到同路人的分享,終於決定好好面對自己臉上的痘疤,好好作治療。


不過,剛作完第一次
飛梭雷射治療後,她覺得很灰心,因為痘疤很深,剛打完時,臉腫,看起來痘疤都不見了,但腫消了後,痘疤又跑出來,在作完第二次療程時才有明顯改善,第三次後開始覺得滿意,目前,已經作了五次治療,痘疤淺了有70%。


Nicky每次打完
飛梭雷射臉都腫得像豬頭,會紅很久,第四次同步搭配二氧化碳雷射打凹洞,臉更是腫得超誇張,像是灰頭土臉的爛豬頭,還流了半天左右的組織液,也有一點一點的結痂傷口。


「但爛豬頭,才是有效啊,我超希望打出爛豬頭!我每次在PTT潛水時,看到很多網友去打那種很便宜2000、3000的飛梭,說是『術後都看不出腫,馬上可上妝,但作完三次,只有5%效果。』,就會被激到,後來,才想到要分享自己的治療過程照片,給跟我一樣有痘疤問題的格友們一些勇氣。」她說。


現在比較少化妝的Nicky說,「我之前痘痘長的兇時,是不看鏡子。現在也沒有說很有自信素顏,只是比較愛笑了,也敢看鏡子了,但是皮膚跟路邊的妹妹,當然還是不能比啦,當有陽光照下來、自己照鏡子斜著看,或是在電梯裡,日光燈照下來時,有的痘疤是平了,但有的地方,還是看的到洞,如果是拍一般日常的生活照,就拍不出有痘疤。」


「前幾天我家樓下平常嘴很毒的姐姐,硬要我把口罩拿下來(高雄太陽很大,Nicky騎車時習慣戴口罩),就忽然驚呼怎麼差那麼多,說她也想去作,我真的很高興這半年來的努力有成果。」她說。


高雄的皮膚科醫師
彭賢禮說,「飛梭雷射,每次約治療20%的皮膚,因此,也要作多次治療,才會達到較明顯的治療效果,一般是建議一個月作一次。剛作完治療,約會腫個二天,發紅四到七天,然後,皮膚的膠原蛋白會開始增生,也常與其它光療,像是雷射磨皮、二氧化碳雷射,一起搭配作雞尾酒式的治療。」


而在夏天作
飛梭雷射,要多留意防曬、保溼,避免陽光直射,若合併有出油問題時,也會暫時改善。不過,倘若青春痘,還長得很厲害,就得先作好痘痘的治療,以免,一邊治療、一邊又有新的痘疤產生。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