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高義盛醫師


星期五隆乳,星期一上班
再談內視鏡隆乳

隆乳手術一直是整形外科很熱門的手術,它增加了許多女人的自信與魅力。如果今年台灣通過了果凍矽膠隆乳,是在平靜的湖面被一顆石頭激起一陣漣漪,那麼”童顏巨乳”的媒體炒作,無疑是在星火上潑上一桶汽油。再加上景氣有復甦的現象,至整形外科診所要求隆乳手術的案例,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2002年一月國際整形重建手術雜誌〈Plastic and ReconstrutiveSurgery〉刊出了一篇有關隆乳後病人恢復情形。作者結論是,利用內視鏡及〝no-touch〞手術技巧,減少出血,減少骨膜及組織傷害。百分之96的病人在24小時內可以恢復日常生活,當時雖然招致了一些批評,有人認為結果被誇大了。


筆者從八年前主張使用內視鏡隆乳,隨著技巧的精進,目前已經可以肯定的告訴病人48小時後可以回到工作崗位。除了胸部因義乳撐開造成的脹痛,無法解決之外,其他部分的疼痛都因在內視鏡的協助下得到解決。


以往將隆乳疤痕藏在腋下,一直是醫師與婦女的最愛。其好處在於胸前沒有疤痕,平常穿無袖衣服也不易看到疤痕。曾幾何時,物換星移,腋下疤痕已經失寵了!為什麼呢?因為電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有穿無袖衣服、除腋毛的習慣,使得很不明顯的疤痕也無所遁形了。加上如果使用果凍矽膠隆乳,疤痕會達5-6公分。


前一陣子流行的肚臍隆乳,目前已經式微了。由於肚臍隆乳距離胸部太遠,手術的難度增加,自然問題會比較多。此外,肚臍隆乳的切口是無法使用果凍矽膠。


其實我們不要忘了一些古老方式(手術切口),那就是乳暈周圍的切口方式,舉凡乳暈中或乳暈內等切口。我發現是目前滿受歡迎的切口。因為只有你和你最親密的人才看得到。加上使用內視鏡,刀口就在乳房附近,手術成功率大,手術又快,疼痛度大減,恢復又比較快,發生問題的機會大減。唯一缺點是,洗三溫暖時,可能會被發現!


這讓整形醫師至今還非常懷念的原因,主要還是在它的柔軟度比鹽水袋好太多了。如果沒有產生筴膜,幾乎不太容易被摸出來,而且產生波浪紋的機會大大減少,對於瘦的或是原來平胸的人是很好的選擇。目前衛生署有條件的開放果凍矽膠隆乳,必須符合條件的案例才可接受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還須要密切追蹤。醫療科技與技術的進步,都是在於使消費者更方便,更安全,更健康。果凍矽膠隆乳的再度被使用,基本上還是一種進步,但筆者還是要強調,使用矽膠隆乳的消費者,每年固定作核磁共振掃描是必要的,而且是在手術前要被列入考慮的因素之一。


至於原本胸部就很大了,例如B、C罩杯的人要升級,還是可以考慮鹽水袋,因為比較安全,不必每年作核磁共振檢查,也不容易被摸到水袋。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