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張立言醫師

想隆鼻?墊下巴?
手術好還是打針優?簡單說給你知道

也許是景氣下滑吧,上班族人人自危,於是就開始出現一批想要藉著隆鼻、墊下巴改運的人,站在整形醫師的觀點確實挺拔的鼻形比扁塌的鼻樑更能顯露自信的氣度,小小的改變對上班族的確有加分的作用。





















至於下巴也是很有意思的部位,因為上班族總少不了動嘴說話溝通,在滔滔不絕的自我行銷時,對方望著你的眼神,往往會不自覺的往嘴巴看,一個比例合適的下巴就成為整個臉形完美的收尾,男人要有較寬大立體的下巴,讓人覺得老實可靠,女人則要有俏麗靈秀的下巴,讓人覺得甜美可愛。


隆鼻和隆下巴一樣都可以藉由手術的方式把適當尺吋的矽膠鼻骨和下巴骨,經過醫師按照病人的臉形,加工雕刻到分毫不差,再由鼻孔或嘴巴內側開一個小小的切口,置入於適當的位置,經反覆調整出最合適的臉形比例,再進行縫合即可,術後會有3-5天的腫脹期,配合冰敷大約7-10天就可自然呈形。


手術成敗關鍵在病人自身條件和醫師的經驗,在國人最常發生的手術成果不理想而須要重做的原因主要都因為”太貪心”,一想到就要有夢魅以求的高鼻子和立體感的下巴了,病人總會忘了自身的條件。


畢竟東方人的臉部結構是比較平板的,置入太高大的鼻骨或下巴骨不但外觀上有點突兀,更嚴重的是皮膚組織在被迫容納太巨大的外來物後,總有一天會超出負荷而變形,到時後還是得取出填充物,這種情形在隆鼻重做的案例中佔了極高的比例,如果當時醫師能適時以專業的角度為病人量身訂作合適的手術,就可以讓填充物適切的成為病人身上的一部份,展現出渾然天成的效果,讓別人看不出是人工做的。


科技的進步總會帶來令人無法想像的驚喜,原本一定要藉由手術方式才能做的隆鼻、隆下巴、豐蘋果肌、消除眼袋…等美容手術,卻在注射式美容用填充物的發明而有了完全不同的方式。


由於這種特殊的填充物,目前國內核准的有玻尿酸、雅得媚、微晶瓷等產品,適用訴求各有優缺點,但還是得因病人條件選擇適用的填充物,選定適用的填充物之後醫師會先測試病人的組織條件,選擇入針的部位,在將填充物藉由注射方式,微量的均勻的填充到須要的部位,一一進行塑形,注射填充物進行美容整形。


最大的考驗在於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如何選擇適當的產品才能將術後形狀達最好的支撐效果,施打時進針的深度,填充物的分配及塑形都再再考驗醫師的專業度,最常見的是同樣條件的病人,有的醫師填入的量太多不但造成塑形困難也多消耗病人的荷包,讓術後效果無法兼顧成效與時效。


以手術隆鼻、墊下巴與注射填充物的方式各有優缺點,成果的呈現也各有所長。


簡單來說手術術後恢復期7-10天,打針塑型1-2天就很自然,手術效果永久,打針效果有一定的期限,依產品不同大致在6-24個月左右,但效果的消失是遞減的,不會突然不見,所以也不會造成生活上太大的困擾,只要覺得有點不足,再請醫師補充一點劑量就可以了,至於費用以單次而言,手術費用略高,但不用再重覆消費,打針則須適時補充。


這些時間來求診的病人中選擇手術或打針各佔50%,有些人不想請假就選擇打針塑形,隆鼻、墊下巴、消除眼袋、法令紋、隨心所欲,也有人利用無薪假給自已一次徹底改頭換面的機會,期待再出發時可以擁有超人氣好運氣,其實在整形醫師的立場,改運也好、愛美也罷,只要能提昇自信在安全的範圍內來點改善,選擇手術方式、打針都是不錯的方式。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