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陳淑賢醫師

私密處整形
讓兩性關係更佳完美

在傳統社會中,私密處整形是許多女性朋友們比較難以啟齒的需求,不過隨著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私密部位的保養和美觀,現代女性除了對外型要求完美外,就連看不見的內在美也越來越注重,女性陰部整型也因此成為重拾兩性之間的美好親密關係最好的方式之一。






















現在由全國唯一專業全女性整形團隊的診所院長—陳淑賢醫師來告訴讀者們女性最熱門的陰部整形手術,想要改善兩性關係或者是自己有美觀需求的女性們一定要仔細閱讀喔!


一、蝴蝶的蛻變  小陰唇整形


陰唇屬於女性外生殖器的一部分,翻到女性生殖器的篇章,可以看到在包圍著陰道口,左右各有一小片柔軟膨脹的皺褶,那就是小陰唇(即所謂的蝴蝶地帶)。小陰唇位於大陰唇內側,和大陰唇基部相連,主要的作用是保護生殖器、預防感染。


小陰唇肥大是指小陰唇先天性的過度發育或是後天因素而呈現的超出正常的一種狀態。小陰唇具有保持陰道口濕潤、阻止外來污染、維持陰道的清潔作用。


陳淑賢醫師說:因為我的團隊是全女班的關係,我們接觸到需要女性私密處整形的病患相對較多,其中又以小陰唇的比重最高。除了普偏覺得外觀長相不好看,絕大部分的病患都是因為小陰唇過長或肥大已經造成生活上的困擾才來手術。

小陰唇過長可能對生活造成的影響:

1.外觀不好看:小陰唇肥大或過度發育的話,普偏外觀長相都不好看,一般來說左右大小不對稱,長相突兀不規則,皺褶太多,組織因過度摩擦變得黝黑都屬於常見現象。要還原小巧粉嫩的外觀,必須通過手術的方式把過多的組織去除掉。

2.造成個人局部衛生清潔上的問題:如果小陰唇太長太凸出,或者因皺褶太多容易藏垢,就不容易保持會陰部的清潔和乾爽,這麼一來容易造成分泌物過多,細菌滋生造成感染,同時產生異味。

3.對日常生活造成的困擾:如果小陰唇嚴重過長的話,活動時會有疼痛的問題,尤其是穿緊身褲時,走路時還有性行為時都會因摩擦也造成疼痛感。運動跑步甚至走路時也容易因磨擦造成破皮發炎,造成不適。

4.陰唇顏色與性經驗的關係聯想:最尷尬的情況莫過於因黝黑過長的小陰唇而被誤認為性經驗豐富。

5.影響兩性生活:除了外觀不好看之外,過大過長或是顏色太深的小陰唇,會造成女性朋友們的心理壓力及負擔,成為兩性之間相處的尷尬話題。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怎麼做?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又稱小陰唇修整術)的目的在於把過度發育,過長,還有黝黑的組織去除掉。但因小陰唇的功用是保護陰道口及尿道口,所以也萬萬不可修得太短太小。手術算是小手術,約需半小時左右,術中無疼痛感,做完可馬上回家,一週內另需使用衛生護墊以免走路摩擦傷口時之滲血會弄髒內褲。手術後要按時服用口服藥,每次上廁所後外陰部要用紙巾輕輕壓乾,搭配使用護理包中的消毒藥水,平常保持傷口清潔乾爽。傷口用可吸收的肉線縫合所以不用拆線,術後效果會讓病患興奮及滿意。

二、陰道緊縮術,重拾夫妻魚水之歡


很多婦女自然產後,由本來『性』致高昂到不再熟衷於房事,一則是重心轉到寶寶身上,二則是生完小孩後陰道鬆弛,影響性生活。此時,做先生的要多給予關懷,對於陰道鬆弛所引起之性快感降低,可用陰道緊縮術來治療。另外可以配合多做凱格爾運動以達到更好的互動效果。除了自然生產分娩以外,外傷、老化、更年期及其他原因都可能引起陰道附近肌肉鬆弛如尿道括約肌、肛提肌的收縮力道下降,造成陰道鬆弛。


陰道緊縮術是怎麼做?


陰道緊縮術主要修整陰道後壁(避開前壁的G點),讓整個陰道管徑變小,從陰道口一直縮到近子宮頸口做全層的緊縮,
自皮膚下的組織緊縮,包括裡層的肌肉、黏膜、結締組織、鬆弛的肌肉、鬆弛的括約肌也會一併緊縮,因此手術後的效果很好,這與一般婦產科醫師只做陰道口縮小是不同的。


本身具多年婦產科經驗的陳淑賢醫師說:我的陰道緊縮術因為做法和別的醫師不一樣,是從洞口一直做到深處到子宮頸口,把裏層全面做緊縮,做法細緻、併發症極少。不只做過的人很"性"福,連很多婦產科醫師檢查時對於縫合技巧及鬆緊度也都讚不絕口。

三、處女膜修補術


其實,處女膜的損壞與否,並不能代表女性的貞操觀念,如果真是婚前破裂,也並不表示是性生活不檢點。但是不論是什麼樣的因素所造成,都不必太擔心,現在醫學美容整形已經可以為您解決這樣的煩惱。


處女膜修補術是怎麼做?


處女膜指的是女性陰道口外的一個環形黏膜皺壁。絕大多女性在第一次性生活時由於環形黏膜孔過於狹小,致使黏膜一處或多處撕裂,造成首次性生活出血,以後隨著性生活的次數增加,陰道口逐漸變大,處女膜也隨之而破裂。所謂處女膜修補術就是將破裂後殘留的的黏膜組織重新修補縫合讓處女膜還原,
縫合方法眾多,視殘留可用之組織而定,縫至剩0.5cm大小。落紅的機會和性行為時間沒有關係,其實處女膜破裂不一定會有落紅的現象,不過因為做完處女膜修補術後洞口的只有鉛筆般的大小,所以90%以上會有落紅的現象。

最後陳淑賢醫師說:身為女性整形醫師對於女性們想要做私密處整形的需求以及想要的效果是最清楚的,畢竟只有女人最瞭解女人!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