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徐永康醫師

二合一抽脂,全方位雕塑體態
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大範圍小細節的贅肉無所遁形

窈窕的身型是女性魅力的表徵,增一分則太胖、減一分則太瘦的體態,是所有女人的夢想,擺脫身上多餘的肥肉則是女人一生努力的目標,切記冬天不甩肉,春夏就難展性感風情了。
























除了少吃、多運動控制脂肪的堆積外,現代的女性有了整型外科的幫助,可選擇擁更快的抽脂手術,從根本移除體內頑固堆積的脂肪,現在最流行的二合一抽脂手術,就是利用雷射溶脂搭配超音波抽脂,將大範圍、小部位的脂肪堆積一併掃除。


二合一抽脂手術新趨勢


單單使用雷射溶脂,還得等被雷射溶解的脂肪慢慢從體內代謝,效果較慢且不明顯,也較不適合大範圍的抽脂,超音波抽脂手術雖能將體內的脂肪抽出,但較精細的部位難達雕塑之效,因此二合一抽脂術成了最受歡迎的抽脂手術。


整形外科醫師徐永康解釋,雷射溶脂是利用光束分解的原理消除多餘脂肪組織。只需局部麻醉,利用光纖探針將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層後,以每秒40赫茲的震波快速釋放雷射光能量。雷射光波會震碎脂肪細胞之細胞膜,破壞脂肪細胞。


和早期傳統抽脂比起來不但傷口小,僅0.2cm的小針孔,出血量少,腫脹淤血很少,因此復原很快。


雷射溶脂復原快,腫脹瘀血少


由於它是以雷射光來破壞脂肪細胞,而導入皮下組織的雷射光,則可發揮雙重效果的作用,不但能溶解皮下脂肪,熱能還可刺激皮下真皮組織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可同時讓治療區的皮膚更緊實而有彈性,不像傳統抽脂可能會造成局部皮膚鬆弛,且不會有抽脂不平均,造成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問題,還能改善肥胖脂肪顆粒形成的橘皮組織。
雷射光能量還會促使血管凝集,因此治療中幾乎無出血,比起別種抽脂方式,雷射溶脂的腫脹瘀血非常少,且疼痛度幾乎沒有,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不用在家裡躺好幾天,而且抽脂術後的緊身衣只需穿一個月即可。

超音波抽脂大範圍一次搞定


徐永康醫師表示,他會搭配使用超音波抽脂機器,將雷射容脂後多餘的脂肪抽取出,效果更好,可改善以往雷射溶脂後將脂肪留在體內,不易代謝的缺點,而且大範圍的部位,如腹部、大腿,僅需一次手術即可完成,手術完隔天即可恢復正常生活,因此成了許多愛美女性瘦身的第一選擇。

另外,別忘了創造美麗要找有信譽的醫療院所,及經驗豐富的醫師做諮詢,才不會造成無法挽救的遺憾。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