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吳  榮醫師

訂做趙又廷深情雙眼
內視鏡五爪勾矯正提眉

眼睛是會說話的器官,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足以影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但你知道嗎?每一個眼形所表現出來的眼神都有不一樣的效果,以眼皮來說,「眼皮下垂」的三角眼讓人感覺很無力、沒精神,而炯炯有神的眼睛,卻能給人深情、發電的雙眼。善用矯正提眉手術,就可以讓你變身趙又廷迷人的雙眼。























也許你已經被自己的「倒眉」、「八字眉」、「三角眼」或高低不一的眉毛困擾多年,但一想到早期「拉皮」就馬上打消念頭,心想說我這麼年輕還是50歲、60歲老一點再說,其實,這都是不合時宜的觀念,當我們已經到那樣的年紀,皮膚的基底層早已經受損,有摺痕、靜態紋路的產生,皮膚狀況已經不像年輕時那樣,即便我們用外力拉再緊,也無法拉回年輕時的彈性及緊緻了,因此「內視鏡五爪勾矯正提眉手術」是針對年輕又想改善上述症狀的人不錯的選擇。


吳榮醫師表示其實”老化”的現象,也會發生在年輕人的身上,而且年齡有提早趨勢現象,當你發現年紀輕輕就有抬頭紋、眉壓眼或眼皮下垂、八字眉的問題產生,大多是因為先天性遺傳的問題,少部分則為熬夜、太勞累等等造成,會有這樣的狀況產生,主要是因為額頭肌肉組織鬆弛下垂,導致我們的眉毛逐漸下垂,甚至低於眉骨,變成在睜開眼睛時會習慣性抬高眉毛,想要睜大眼睛,以致造成抬頭紋的形成。


少部分人可以藉由雙眼皮手術來改善,但往往手術後維持不到一、二年就又恢復原本的樣子,所以當你已經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就必須將下垂的額頭組織重新定位,讓額頭皮膚組織回復到正確的位置,矯正鬆弛的皮膚和眉型高低不一的問題,如此一來下垂的眉及眼都可獲得改善,變成劍眉星眼擁有炯炯有神的雙眼。

吳榮醫師表示,內視鏡五爪勾矯正提眉手術是藉由一支細長的顯微內視鏡鏡頭,放入微小手術傷口內,再外接鏡頭末端連接至影像螢幕上,放大組織內部結構,讓醫師可清楚看見手術部位的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利用特殊器械進行手術,
因為傷口越小,破壞組織越少,當然就是它最大的優點;以年輕人來說,傷口復原能力較強,所以恢復的時間相對就比較短,又加上這手術出血量少、傷口小,往往能在很短時間內就可恢復以往的正常作息。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