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宋仁宇醫師

電波拉皮~熨平歲月痕跡
 
 第一次看到那兩個女孩的時候是在去年八月,她們很神秘地告訴我,姊妹倆正在密謀一個A計劃。原來她們想送給老爸一個父親節禮物,但是想來想去事業有成的父親除了缺一個老伴外,其他什麼都有了。剛好姊姊在電視中,看到關於
電波拉皮的新聞,於是找醫師做一個深入的了解。


 
電波拉皮機是一種劃時代的儀器,是一種非剝離性、非侵入性的拉皮技術。這種號稱不用動刀,卻能將皺紋熨平的新療法,受到愛美人士極大的青睞,電波拉皮機在熨平皺紋時,不必開刀,也不需要打麻醉針,只要塗抹麻醉藥膏,就可以進行拉皮手術。

 令人好奇的是,電波拉皮真的有效嗎?其實電波拉皮術的醫療原理是利用電波打到真皮層加熱,讓膠原蛋白收縮,之後再讓真皮層生出新的膠原蛋白,同時冷凍表皮層,所以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除了可以針對臉部進行拉皮術外,胸部、臀部、大腿等處,只要有皺紋都可以熨平。

 由於她們的父親有糖尿病的家族病史,姊妹倆擔心傷口癒合的問題。事實上,電波拉皮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而且效果還不錯。

 那位幸福的父親就在兩個貼心的女兒陪同下來到診所,他很開心,但又有一點小緊張。將麻醉藥膏塗在他的臉上,麻醉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他嫌自己臉大,醫師告訴他,電波拉皮能讓臉部肌膚緊繃,也可以達到瘦臉效果。老爸露出靦腆的笑容,心情似乎也輕鬆多了。
 
 
電波拉皮是刺激自己的膠原蛋白的增生來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所以一般而言,平均治療後,五%的人可以立即看到效果,十五%的人一個月後,可以看到變化,大部分的人要一至三個月才會有明顯的改善,只有少數人要四至六個月才能看到效果。

 科技進步可以延遲老化的狀況,但皺紋屬自然現象,任何拉皮手術都不能一勞永逸,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二年,有一些好萊塢明星隔一段時間就做一次,並沒有副作用。
 

 最近再度看到那一對姊妹花,她們帶了一位阿姨來做電波拉皮,這一次她們又很神秘地告訴我,「她」是爸爸的女朋友。父親年紀大了,姊妹倆也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這位阿姨的適時出現,讓她們心中充滿了感謝。

 看著這一對可愛的姊妹花,相信電波拉皮固然能撫平父親臉上的皺紋,但是她們對父親濃濃的愛,更滿盈老爸的心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