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陳志剛醫師

最新皮下雷射除紋
去除妊娠紋和肥胖紋有一套

聽到妊娠紋一般人一定不陌生,就是懷孕時因為肌膚表皮擴張,而在皮膚表面產生難看的紋路,因此對於孕婦來說妊娠紋可是懷孕過程中做大的夢靨,其實妊娠紋並非孕婦的專利,它也常發生於許多健康的男性或女性身上,當它出現於青春期快速生長的青少年身上時又稱為「生長紋」,其他易發生的人包括體重急速增減的人,練舉重者,以及使用大量類固醇的人。除了妊娠紋之外,不論男女老少都有可能出現的就是肥胖紋,不論是身材肥胖的人,或因減肥而瘦下來的人,在肥胖的部分都有可能產生肥胖紋,這些紋路也會讓人產生困擾。



















什麼是皮下雷射除紋?


皮膚專科醫師陳志剛說,一般常見的雷射除紋,都只是針對在皮膚表面較淺層的部位(深度1mm),只能淡化細紋或者是在較不嚴重的紋路才會有較明顯的改變,而且都需要做4~6次以上的療程才能看到效果,但對於較深層的真皮層老化皺紋,例如,最難消除的肥胖紋、產後妊娠紋及橘皮組織是無法達到有效的大幅改善。


最新科技 輕鬆趕走肥胖紋、妊娠紋


現在最新的皮下雷射除紋,是使用細小光纖探針,以侵入式的方式深入皮下組織(深度可達4mm~5mm),利用光纖熱能達到真皮層,促使真皮層流失的膠原蛋白和遭破壞的彈力纖維增生及恢復,以減少、修護及消除已形成的皺紋並同時達到皮膚的緊實。


1064mm波長的雷射是在破壞深層皮下已纖維化的組織,讓組織重新組合並排列正常,同時也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撫平肌膚。而新式1320nm波長的雷射主要吸收物質為水分,能被皮下真皮中富含水分的結締組織吸收,雷射能量可完全作用於皮下真皮層中,而且1320mm波長水份吸收能力是1064mm波長的12倍,所以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緊緻有彈性,減少皺紋。

手術的過程


局部麻醉後,將極細小的光纖探針利用較長的波長達到皮膚較深層的皮下組織,利用水壓方式再次破壞皮下真皮已纖維化與萎縮的組織,讓不正常混亂排列的組織重新組合一次,達到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使整個皮膚循環變好變飽滿,而且可以讓皮膚變得緊實光澤有彈性。皮下雷射手術傷口只有0.1公分,光能可凝聚傷口,出血量非常少、無疼痛感、恢復期短,治療完即可正常生活。


手術的時間


依各部位的狀況治療的時間上有所不同,如面積較大的部位(腹部)最多只需要二小時的時間方可完成治療。一般約一次治療後,就可以發覺明顯改善許多。


皮下雷射為什麼對於妊娠紋、肥胖紋及橘皮組織的治療有特別明顯的改善?


陳志剛醫師說,肥胖紋與妊娠紋成因類似,皆為皮膚結締組織無法跟上皮下脂肪堆積的速度,導致膠原蛋白纖維與彈性纖維經不起擴張而斷裂,而形成數條不規則紅色或白色宛若蛇皮狀擴張性條紋。而皮下雷射剛好可以解決肥胖紋、妊娠紋等較難處理的擴張性深層皺紋,因為需要深入皮下,纖維撕裂才能填平,皮膚表面更會重現平滑與彈性。


術後護理


第一天,可能會稍微滲血,可自行更換紗布,但建議第二天要回診。10天內不能游泳及泡溫泉避免水由傷口滲入到皮膚內。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