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曾忠仁醫師

腳毛刮不盡  春風吹又生

   天氣漸漸變得溫暖,早春的服飾配件也紛紛出爐,春天來臨,是展現粉嫩可愛的季節,也是穿著五彩繽紛的洋裝和涼鞋爭奇鬥豔的好時機!不過,往往在當自己一身精心打扮,美美的正要出門時,才發現~~啊!竟然忘記刮腳毛!……這種情形,相信是許多女性都曾有的經驗。


雜亂的腳毛是女生心中的一大困擾,通常是因為先天性內分泌的關係所造成,而毛髮旺盛的情況,在春夏季節裡不僅無法用遮暇膏或衣服掩蓋,且總是不刮還好,越刮則越粗。如果懶得刮毛,還要定期除毛,但不管是用刮的常常容易忘記,或是用拔的使自己痛楚,方式上都相當地麻煩又費力,而且毛毛還是會無聲無息偷偷地冒出來,不只有礙觀瞻,也破壞了整體美感。




想要一勞永逸,不再受到多毛的困擾,雷射治療似乎是最徹底且有效的方式。目前所使用的是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主要是運用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而由於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能使雷射光只對毛髮作用,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並且因雷射光與皮膚接觸的時間很短,所以只會有短暫輕微的疼痛感,再配合皮膚冷卻系統,可有效保護皮膚和止痛作用。


除了腳毛、手毛之外,適合用雷射一次大範圍除毛的部位還有腋毛、胸毛、眉間毛髮和比基尼毛髮,其他的還有嘴巴上下方的細毛,或是毛髮倒插的現象,均可用雷射一併去除,但是因為除毛部位的不同,除毛次數也會有所不同,通常需要3~6次治療,每次間隔約6~8個月,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縮小,皮膚也會變的光滑細緻。毛囊受熱燒灼,周圍會有水腫的現象,看起來像是雞皮疙瘩,因為皮膚也會吸收能量,所以術後會有類似曬傷的輕微紅腫灼熱,不過通常1~2天就會復原,因此不必擔心傷口照顧上的不便,也不會影響正常作息。


今年春夏妳想穿美美的洋裝、迷你裙或短褲亮相,或想當比基尼辣妹嗎?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但可卻遮不住毛呢,所以春夏中除了要加強美白工作,別忘了,除毛也是一項不可忽略的重要課題喔!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