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曹賜斌醫師

線刀美容術  撫平法令紋新科技

線刀美容術,是指運用細如髮絲的鋼線,經由穿針引線進入法令紋凹溝處的皮下組織層,透過鋼線鋸斷方式,可鋸開法令紋凹溝處皮下組織層與上層皮膚間相連的結締組織,因而達到鬆開及改善法令紋凹溝的目的。
手術簡易、無痕效佳、持久安全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曹賜斌醫師表示,法令紋是位於鼻子兩旁延伸到嘴角的溝紋,出生後即有,中年時會加深明顯,通常會給人嚴肅及老態的感覺,尤其年輕女性更是難以接受。過去醫界多用自體脂肪注射填補或中臉部拉皮術來改善法令紋。但自體脂肪注射最後多半會被人體自行吸收成效不彰;中臉拉皮術撫平法令紋的效果只有3-5成,還會有全身麻醉及顏面神經受損的風險,且手術費用高,故一般愛美者的接受度不高。


因此,整形外科醫界一直希望研發出新的療法來改善法令紋變深的問題。近年來由於整形科技的進步,已經發展出三種不需藉由拉皮手術來改善法令紋變深的方法,那就是玻尿酸注射法、羽毛線拉皮術及最新的線刀美容術等三種。


玻尿酸注射法是最簡單、方便但不持久的方法。玻尿酸是利用生物科技從細菌發酵中萃取而得,它與人體有相容性因而安全性高,注入體內產生排斥的機率極低。雖然玻尿酸是目前微整形最佳的填充材質,但是它會完全被人體吸收,故必須每6-12個月就注射一次,且治療費用不低,每次約須花費3-5萬元。


羽毛拉皮術顧名思義,就是將特殊設計有許多羽毛鬚狀的手術縫線,用穿針引線的方式埋入臉頰皮下,利用羽毛鬚狀的抓力,鉤住且托高鬆弛下垂的臉頰,因而達到間接改善法令紋凹溝的目的。另外,因為羽毛線的植入,人體會逐漸產生纖維組織將羽毛線層層包住,此種皮下纖維組織會在3-6個月後產生疤痕攣縮現象,可將已托高的臉皮更加緊實上拉,因此在手術後3-6個月,法令紋的改善效果會更顯著。


而最新的線刀美容術,是由曹賜斌醫師於一年前自歐洲引進台灣,且已施行於近百位愛美之國人,均獲得良好的手術效果及愛美者九成多的高滿意度。它是屬微創手術,術後外觀只看得到三處微小猶如打針後的針孔,術後數天即看不出。手術治療過程只要30分鐘左右,治療後法令紋的凹溝可立刻看出變淺,且術後瘀腫現象輕微,約4-7天即看不出來。另外,針對法令紋較深的患者,若同時結合人體真皮(Alloderm)植入填補法令紋凹溝,則改善的效果會更明顯。除此之外,針對臉部或身體凹陷的疤痕或老態的凹紋(如眉間紋),亦皆可利用線刀美容術獲得速效、無刀疤及安全的撫平美化效果。


線刀美容術可能發生的副作用包括:術後針孔凹洞、皮下硬結反應、血腫等,但發生率皆低且皆可予技術性預防,故宜找尋有經驗的醫師施術較佳,萬一產生副作用時。可施以復建按摩治療應對,一般皆會在一至三個月後順利恢復。線刀美容術的手術收費中等,以法令紋為例,收費4萬元,若再加上人體真皮植入,收費則為5萬元。


手術前                          手術後
法令紋凹溝明顯                  法令紋凹溝變淺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