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黃美月醫師

999純金立體拉皮術

日本貴婦美容法
讓妳擁有與巨星鞏俐一樣年輕不老的肌膚

據說女星鞏俐是靠注入24K金的「黃金絲」,才能保持不老容顏!41歲的女星鞏俐「幾年前因長期拍片加上年紀逐漸增長,眼角皺紋全跑出來了;現在她滿臉都是黃金絲,所以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很多人聽到這個新聞都是又驚有喜,今天我們就請專業醫師來告訴妳現在日本、韓國最流行的純金立體拉皮術它的原理及效果喔!











美麗肌膚的關鍵-膠原蛋白
培養美肌無論怎麼說,最重要還是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是維持肌膚彈性及光滑的最重要的關鍵,而純金立體拉皮術能活化、製造膠原蛋白的細胞,幫助新細胞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恢復有彈性、富有朝氣的肌膚。

能促進新陳代謝,使皺紋消失
具有美白功效
淡化褐斑,掃除暗沈肌
提高皮膚的彈性,肌膚年齡變年輕
延遲老化速度
任何部位皆可改善


埋入金絲的方式:
身體首先會察覺到皮下的金絲,會感覺到像〝異物進來了〞!而為了要運送將他趕出去的免疫細胞,把大量的毛細血管伸展到金絲周圍,此動作是最初階段,更為了要修復因為戰鬥而受傷的免疫細胞,迅速不斷地產生膠原蛋白、玻尿酸、彈性蛋白,這種良質膠原蛋白會活潑地反覆進行新陳代謝,因而膠原蛋白也會越來越增值,開始最強的美肌循環!這正是成為24小時不斷地從內部進行美容狀態。施術的當天會有輕微的發炎,對於浮腫有些擔心,但是時間越久就越不明顯,雖然多少有一點內出血,不過經過2-3天後,就可以用化妝來掩飾,因此,對於掛心停留時間的人也是最適合的美容術。

 

就純金立體拉皮技術而言,到目前為止認為最困難的頸部或手部的手術,用純金立體拉皮術及可以施行,超越抗老化,就能把十年前的漂亮嬌嫩肌膚喚醒。


讓別人不知不覺認為妳變年輕了!
回復的時間短暫,也是金絲頗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雖然有個人的差異,但是術後2-3天就能合親友共赴快樂的午餐會,這是最適合推薦給不希望讓別人知道的美容術,雖然其中也有希望多增加金絲量的患者,不過擔心埋入過多,不但恢復
情況延遲,對於美肌的效果也不會有所變化,最好的方式就是和醫師詳細的商量,在最適合的部位埋入適量的金絲。

請問黃醫師:
Q:埋入金絲會不會痛?
A:由於有做局部麻醉或靜脈麻醉,因此手術中都在睡覺,所以幾乎不會感覺痛。

Q:純金立體拉皮術的效果,需要多久才會出現?
A:雖然有個人的差異,不過大約經過三個月至半年左右,就能發現肌膚會有效果出現,此外,皺紋或鬆弛等也大約一年就會顯出效果。

Q:會不會殘留傷痕或疤痕?可以維持多久?
A:用針將金絲埋入,所以會有注射痕跡的傷痕,但大約數天就會恢復,可以持續維持10-15年的效能。


圖為黃美月醫師親自體驗純金立體拉皮術,術後脖頸紋明顯改善許多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