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張立言醫師

每經歷一次失敗 就離完美更遠了
隆壞的鼻子、失敗的隆乳怎麼辦?
~ 正確選擇避免遺憾 ~

長許多人第一次隆鼻、第一次隆乳都抱持著很大的期待,以為鼓足了勇氣,存夠了錢,上了手術檯就可以改頭換面,立即擁有秀麗的鼻子,豐滿堅挺的乳房,其實真是如此嗎?。別忘了設定合理的滿足點,更是術前重要的心理建設,也是避免手術失敗的最重要的要條喔!












每當看到隆壞的鼻子及隆乳失敗的患者來求診時,第一個浮上心頭的感覺除了同情也包含更多的遺憾,因為大部份的失敗手術患者,原本都可以不必承受這樣的痛苦!只因為一時求好心切,不懂保護自已誤用不適當的植體,最常看到的例子:以隆鼻而言明明是山根十分低陷且鼻頭長度短缺的病人,卻植入一根巨大高挺的L型鼻骨,剛開始病人確實十分滿意這樣的新造型,殊不知在皮膚容量不足的生理條件受限下,手術後的鼻子就一直處於發炎狀態,而皮膚也被撐得愈來愈薄,直到鼻模幾乎刺穿鼻尖,才警覺事態嚴重,才要求醫師取出重作,但往往此時鼻部組織已十分脆弱,無法繼續承受壓力,面對這樣的患者,若拿掉鼻模,待組織恢復健康時再進行第二次隆鼻,但早已鬆垮的組織在漫長的恢復過程中,若無適當的支撐物提供支架,極易導致組織沾粘、變型等不可預期的效果,進而喪失重做的機會。


此時若能選擇由人中與鼻柱中心點切口方式配合GOTEX材質,由醫師量身訂作剪裁合適的尺吋,再層層平鋪鼻樑,讓受力點不再集中鼻樑崚線,並取自體軟骨墊在鼻尖處,讓皮膚的受壓點分散,通常可以立即重塑理想鼻型,同樣的對許多先天條件不佳的患者,也推薦選用此種手術方法,才不致於承受上述的痛苦經歷。

 
術前                             術後


同樣的這種植體選擇不當也經常出現在隆乳失敗的患者,明明是個胸圍嬌小且皮肉緊繃的女性,卻植入過大的義乳,當隆乳術後一直無法解除發炎現象、緊繃感、甚至傷口癒合困難等都有可能是植入過大的義乳造成的後果,也許是容量太大,也可能義乳的基底太寬或是剝離空間不足,此時應該儘速取出不適當的義乳,停止乳房組織繼續受傷,並立刻重新植入適當規格的義乳。


此時義乳的選擇更須考慮病人的胸闊、肌肉厚度、尤其是已被撐壞的皮膚彈性等條件的限制,通常正確的程序是先依照病人胸圍選擇適當的直徑的義乳,再依肌肉厚度、皮膚彈性選擇罩杯容量(有經驗的醫師通常會預備上下各一組規格的義乳在手術中依情況搭配,畢竟重作的隆乳手術已喪失最好的條件,且變數增加更須保守進行),藉由專業醫師以內視鏡精確的剝離,讓植體擁有充裕的包覆空間,並仔細的切除纖維化的疤痕組織,再配合引流管的幫助爭取縮短癒合時間,讓乳房快速成形如此才能塑造出健康自然漂亮的乳房。

 
術前義乳移位嚴重               術後集中又飽滿

把每次的整形手術都當作最後一次機會,不心存僥倖不貪求過度,如此健康的心態,才是最完整的術前準備,也唯有認識自已自我滿足,才能讓整形手術真正達到為你加分的目的。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