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高義盛醫師


陰莖增長增大術

正如同所有的女人都知道,但男人可能不知道,乳房大小對女性的重要性。所有的男人都知道,但女人可能不知道,陰莖的大小、功能對男性的重要性。這無關鹹濕八卦,而是男女性對自己身體形象〈Bobyimage〉認同〈Identity〉的問題。當認同的價值產生偏差,可能會造成行為及觀念上的偏差。因此我認為適度、安全的將乳房加大,或是陰莖增長加大是值得鼓勵的。


陰莖的功能方面,自從威而剛以及後來陸續上市的藥物,都可以有效改善〝勃起〞的功能。目前也已經有藥物可以治療〝早洩〞的問題。至於陰莖本身的加大加長,則需要外科手術的方式治療。










目前要增加陰莖的長度,
最有效而安全的方式,就是利用手術的方式,剪開〝陰莖懸吊韌帶〞,使得陰莖靠近恥骨處得以放鬆,增加陰莖外露長度。有時候,皮膚還必須使用「Z」或是「V-Y」皮瓣,增加皮膚的長度,來適應陰莖增長所須的皮膚。手術方式為在局部麻醉或半身麻醉下,在上腹部做切口,找到陰莖懸吊韌帶,予以放鬆。一般而言,可以增加1-2吋的長度,但是術後需要做拉長,按摩的運動,防止疤痕巒縮,減少增加的長度。


至於要增加陰莖變粗,有許多方式,主要就是要增加陰莖的體積,也就是植入人工或自體組織。筆者也嚐試過許多方式,結果發現目前的人工材質不是太硬容易引起不適,要不然就是夠軟但是有被吸收而消失的問題。連目前流行的玻尿酸也來湊熱鬧,雖然效果很好,可惜成本太高,無法持久。個人還是認為自體的組織最好,目前有兩種方式,一是自體脂肪移植,另外是自體筋膜脂肪移植。其優點是:第一,安全:由於是自體組織,相容性高,沒有人工材質可能發生感染、突出或不適應的缺點。第二,觸感自然:由於是自體組織,沒有異物感。第三,由於低溫冷凍的應用,可以多次使用,又減少多次拿取自體組織的麻煩。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方式是使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抽取脂肪,同時也是用局部麻醉的方式,使陰莖沒有知覺。取用脂肪的地方,可能是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再利用低壓抽脂的技術,抽取自體脂肪,經過離心萃取處理後,再使用脂肪注射的方式,注射於包皮內,使陰莖變得粗大。唯一的缺點是自體脂肪有部分會被吸收的問題,所以有可能需要兩次以的注射。這缺點在應用冷凍脂肪技術後,可以減少數次抽脂的麻煩。冷凍脂肪技術,是將抽取出的脂肪,儲存於零下20度的冰箱。只要在第二次注射前先將自體脂肪解凍,再注射脂肪於麻醉後的陰莖包皮內,手術時間10-20分鐘。


第二是自體筋膜脂肪移植。自體脂肪注射增粗,但問題是由於有被自體吸收的問體(約50%),需要多次注射,才有永久的效果。自體脂肪移植被自體吸收的問題在於脂肪細胞在被抽吸處理及注射的過程有被破壞的可能,因此無法大多數存活。這是自體脂肪注射的最大缺點。


如果真要使用人工材質,目前有兩種選擇。一是人工真皮,二是Gortex。人工真皮是從捐贈的屍體,取出真皮組織,破壞細胞,萃取出真皮的纖維架構而成,基本上一年後還是會被吸收。
Gortex是永久的材質,不會隨著時間消失,而且由於材質的關係,可以增加陰莖的硬度,使男人更有自信。但缺點是由於人工材質,多少會不自然,而且時間久了有時候會有突出的危險,但是機會不大,而且如果突出,只要做個小手術就可以解決,不影響結果,是一種很方便的方式(不須另外取自體組織)。


今年美國美容外科大會有研究報告顯示,發現自體筋膜脂肪組織移植的存活率可以提高到70%。其原因在於 (1) 組織是整片被取出的,沒有經过抽吸,處理過程及注射時細胞被破壞的問題減少很多。 (2) 筋膜組織的存活能力(抵抗缺氧的能力)比脂肪組織要好,因此存活率大增。本人率先使用自體筋膜脂肪移植來增粗陰莖,果然效果好很多。加上我自己改良器械,使手術時縮短至2小時內。自體筋膜脂肪組織是取自恥骨上方,因此疤痕並看不見,並且有減小下腹的效果。除此之外,多餘的筋膜脂肪組織也可以冷凍儲存,以備作第二次植入。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