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整形達人 世界最新醫學美容新聞】


整整下巴,做小臉大美女!

新聞來源:39健康網 
日    期:2008.10.02

目前,最流行的下巴整形術可以分為三種:下巴抽脂術、通過植入假體而改善下巴形狀的人工下巴植入術以及下巴骨整形術,這些手術都能通過對下巴的整形繼而達到下巴部位肌膚的緊實。



















下巴抽脂術


價格不貴,是最簡單的下巴整形手術。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過多,導致淹沒了下巴輪廓的人。術後短時間內效果相對自然,但就像將一個充滿氣的氣球放掉了一部分氣,可能導致氣球出現皺褶,如果單純將下巴處的脂肪抽取走,而皮膚的恢復能力又不夠好,就可能導致頸部皺紋更明顯,而且手術恢復過程中淤青創傷比較明顯。


人工下巴植入術


也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術,適合下巴後縮或者下巴比例較小的人。術後從正面看能看到自然的尖下巴,但從側面則能明顯看到下頜處多出一個物體,不夠自然。而且,假體植入下巴處,時間長了假體本身可能產生磨損,同時對與其相接觸的骨骼也會產生一定程度的磨損。


下頜骨整形術


是目前對技術要求最高的整形手術,適用範圍也最廣,下巴骨太短、後縮、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嘗試,但價格較昂貴。由於這種手術效果非常自然,幾乎看不出曾經做過整形手術,因此是目前韓國的整形專家比較推崇的方式。


下巴骨整形手術算是較大的“小”手術,它通過挪動、切除部分下頜骨等改變骨骼位置的方法達到整形效果。比如說它會根據你的面部特點,採取切掉部分腮部的骨頭,向前挪動下頜骨的關節,然後自動產生一個“拉長的”下巴的感覺,來達到下巴、臉形、頸部皮膚的同時改善。根據手術的不同類型,手術持續的時間也有所不同,但大致在2-3小時之間。


因為骨頭本身並沒有神經,所以在手術中截骨或者磨骨時,受術者感覺不到疼痛。通常手術後會感覺疼痛,這是骨頭周圍的軟組織產生的痛感,但不會太劇烈。通常術後需要住院2-3天,主要是因為手術中曾進行全麻,住院的時間主要是觀察全麻解除之後,身體是否有什麼不良反應。


在進行下巴骨整形手術的術前和術後的兩周時間裏,要戒煙及停止服用如阿司匹林、激素類藥物、避孕藥等影響凝血功能的藥物。術前,還應仔細檢查身體,如果出現感冒、咳嗽等症狀應考慮推遲手術,術前的8小時需禁食。而術後1天,不進食以避免感染,第二天開始進一些流食,然後改為軟食,慢慢恢復正常進食。同時,術後1周應適當服用一些抗生素類藥物,術後2周左右的時間可以消腫80%,能正常上班,術後1個月左右,可以消腫90%。而骨頭完全長好,大概需要2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都要注意,不要讓下巴部位受到重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