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整形達人 世界最新醫學美容新聞】


韓國女人為什麼這麼美?

新聞來源:明星美容網 
日    期:2008.10.29

韓國女人就果真天生麗質?還是她們的整容術發達,整形就像我們吃速食麵一樣!明星是一群籠罩在光環下的人,明眸皓齒,冰肌玉骨卻不全然天生。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花容月貌,明星亦是。天生麗質固然重要,後天再造也能無懈可擊。明星越來越美,明星的美離不開醫療美容的發展。變美13秘訣,解碼美麗的鬼斧神工。

























韓國整形1計:注射瘦臉


輪廓分明的瘦削骨感臉成為時下的流行追求,從韓國引進的注射瘦臉針技術,能幫助您輕鬆做回小臉美人。注射肉毒桿菌(俗稱瘦臉針)是明星們優先考慮的非手術瘦臉方法,因其操作簡便,安全等優勢,成為明星們快速瘦臉的首選。注射肉毒桿菌主要針對咀嚼肌過度發達而引至的方形臉。當瘦臉效果出現後,你就會像明星一樣得到眾人傾慕的目光。


韓國整形2計:頜面整形


鵝蛋臉是許多女孩期望的圓臉,現在可以借助手術改圓臉。越來越多的韓國和亞洲明星在成名前去韓國的整形醫院做臉形手術,讓自己更適合上鏡。通過不斷的實踐和摸索,韓國專家總結出的韓式經典瘦臉技術被眾多明星所追捧。韓式經典瘦臉術切口非常隱蔽。一般選擇在口內或者發際內。在專業整形醫師的指導下,擁有瓜子臉,鵝蛋臉都能成真。


韓國整形3計:韓式經典雙眼皮


雙瞳剪水,明眸皓齒……雙眼皮是眼睛美麗的重要組成。手術可以幫助您擁有雙眼皮。韓式雙眼皮手術是在眼角兩邊開個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點點導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幾乎看不到手術的疤痕。手術需時雖比傳統手術時間長,但是術後恢復時間比傳統手術短,4天左右即可消腫恢復正常。


韓國整形4計:睫毛種植


睫毛又短又疏,看起來無精打采。種植睫毛幫您忙,解決睫毛稀疏問題。種植睫毛運用自體毛髮移植術進行移植,移植成功後可按需要修剪睫毛長短。睫毛移植區不留任何疤痕。種植睫毛,睫毛隨心長。


韓國整形5計:無假體隆鼻


東方人中,塌鼻子很常見。所以,在東方隆鼻術很盛行,隆鼻整形術對臉部輪廓的改變也最突出。韓式隆鼻無需假體,在審美上是對鼻子的全方位整複,韓式隆鼻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成熟,生物相融性好,堪比藝術品給人以美感。


韓國整形6計:性感豐唇


美麗的安吉麗娜-朱莉,讓男人女人都為她瘋狂。尤其是她性感的雙唇,令她豔光四射。韓式豐唇,技藝精湛。韓式豐唇術可根據具體情況和要求進行脂肪注射“豐唇”或用人工組織代用品達到豐滿雙唇的效果。擁有性感雙唇,不需費心雕琢就已令人驚豔。


韓國整形7計:牙齒美白


牙齒黑黑黃黃,如何展露美麗笑顏。牙齒著色在臨床上極為多見,高速冷光美白牙齒系統可以幫助您去除牙齒上的污垢和不良色素,長久地擁有一副健康美白的牙齒。這套系統應用等離子迅速催化塗抹在牙齒表面的美白凝膠與色素間的反應,從而達到快速美白牙齒的效果。擁有一副健康美白的牙齒,就可以盡情展露您靚麗迷人的笑容。


韓國整形8計:隆下巴


就東方人骨骼特點而言,下巴過於後縮的情形很普遍。缺乏立體感的下巴,使臉下部的輪廓貧弱,破壞臉部整體美。隆下巴手術則能令下巴加長加翹,很好的改善臉形。手術方法有削骨拉出下巴或植入下巴假體二種,其中以植入下巴假體較為簡單也易受病人接受。尖尖翹翹的下巴,輪廓清晰的五官,輕鬆成為受人矚目的萬人迷。


韓國整形9計:美白嫩膚


東方審美都喜愛白皙的肌膚,滬上流行的彩光嫩膚術能直達皮膚真皮層,直接作用於真皮層的膠原細胞,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達到深層護理皮膚的作用。有效改善皮膚質地、增加皮膚彈性。做個肌膚嫩白的漂亮美眉,自信追逐年輕夢想。


韓國整形10計:無痕祛痘


青春痘難解決,煩心!多希望青春不需要戰“痘”,但往往青春與痘同在。有時成年人還受到痘痘的困擾。如今,醫院採用的複合彩光治療青春痘,不但可以去掉惱人的青春痘,還可以去掉青春痘留下的印記和疤痕,年輕肌膚重現,令人讚歎。


韓國整形11計:祛除黃褐斑


斑斑點點,臉暗沉,心情又怎能明媚?光子嫩膚還您細緻的肌膚。韓國皮膚美容專家經過多年潛心研究創造了深部皮膚再生術,該技術可把老化的皮膚去掉,以達到清除黃褐斑、疤痕和面部皺紋的目的。解決斑斑點點,自信的面對未來人生。


韓國整形12計:自體脂肪除皺


很多明星終究是逃不過歲月的衝擊,明星的年齡要比平常人看上去年輕離不開他們在美容上耗費的精力。目前,一種先進的技術可以利用自身多餘的脂肪來充填歲月留下的各種皺紋。脂肪充填是用自身的組織,既能減肥又能讓面部年輕,充滿活力。


韓國整形13計:雪膚冰爽脫毛


濃重汗毛太不雅觀,嚴重影響整體的視覺美。雪膚冰爽鐳射脫毛技術,是脫毛領域應用廣泛的前沿技術,在獲得理想的脫毛效果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和炎症反應。真正做到乾淨無痛脫毛,絲滑肌膚,愛不釋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