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整形達人 世界最新醫學美容新聞】


整形能讓你美麗一輩子嗎?

新聞來源:中國整型美容網 
日    期:2008.11.28

現在大家都流行整形整容手術,手術可以讓醜女大變身,但是我們要注意些什麼呢,現在讓我們來告訴你手術前應該注意哪些問題,讓愛美MM真正去認識自己、改造自己,散發真正的美麗。   

























手術可以把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但不能把螞蟻變成大象,不要對美容手術寄予過高期望。不稱心的衣服可以不要,不恰當的手術貽害終身。良好的基礎加手術加化妝才能達到最好的美麗效果。為美麗不惜砸鍋賣鐵是不明智的。手術前最好取得家人的同意,以避免今後的糾紛。裁減不當的衣服不好改,二次手術修整更困難。有許多問題是美容手術無法解決的,美容只能解決客觀存在問題,不能解決主觀認識問題。希望通過美容手術達到什麼目的,把美麗當成籌碼,是不合適的。   


美容手術不是畫畫不能讓你變成明星臉   


美容手術不是畫畫,想畫成誰就是誰,現在的整容技術還沒有達到你想有誰的下巴,誰的鼻子就能做成的。每個人的骨骼肌肉條件都不一樣,手術要根據當事人的基礎條件來進行改善和修飾。要知道,整形美容不僅要做到單個器官的美麗,還要做到整體的協調,放在別人臉上美麗的形狀,放在你臉上未必協調。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以為整一下子就可以美一輩子   


人造美和天生美一樣,都要經歷人生的自然衰老過程。在人生的各個年齡段,體形和皮膚會有很大的變化,這是人的正常生理改變,誰也逃避不了。比如雙眼皮,在年輕的時候,眼周皮膚緊致,會很好看,到了40歲,皮膚鬆弛了,眼皮耷拉下來了,就不好看。因此,30歲做的整形美容,到了50歲就不一定美了。   


手術後不可能馬上就變漂亮了要有足夠的耐心   


很多接受過美容手術的人,幾乎都希望手術後自己的面貌立即煥然一新,那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美容手術不能一步到位,馬上就恢復曼妙的身姿,單眼皮變雙眼皮是不現實的。手術時由於損傷了組織和血管,皮膚肯定會有些青紫和瘀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不要因為術後早期的某些現象而認為手術失敗,迫不及待地要求修補手術。   


術前要多觀察多比較多打聽   


手術前的準備相當重要,除了借助專業書籍、雜誌獲得基礎知識,打聽別人的親身體驗及多諮詢幾位醫師。尤其是關於手術的危險性、成功率、併發症、手術方法、手術材料的選擇、材料植入的位置、植入物的材質、植入物可能引起的反應等等,都必須耐心地一一向醫生發問,以求得到解答。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