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整形達人 世界最新醫學美容新聞】


整形專家關於整形的三點建議

新聞來源:中國整型美容網 
日    期:2008.11.29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有很多女性借助先進的醫療美容技術,圓了自己的美麗夢想。但是,“人造美女”的熱炒,也誤導了一些女性,導致她們不能科學地認識醫療美容,對整容效果期望值過高。同時,由於醫療美容機構良莠不齊,一些低水準執業人員導演著“美容毀容”的悲劇。有數位顯示,我國醫療美容興起的10年間已有20萬張臉毀於整形。   






















在轟轟烈烈的“造美風潮”面前,消費者千萬不可盲從,一定要多瞭解一些醫療美容的知識,科學、理智地看待“人造美麗”。鑒於此,業內專家提出了三點建議。


選正規美容醫療機構   


美容分為生活美容和醫療美容兩大類。生活美容包括皮膚護理、化妝修飾、形象設計和美體等服務專案。醫療美容是指運用手術、藥物、醫療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創傷性或者侵入性的醫療技術方法,對人的容貌和人體各部位形態進行的修復與再塑。醫療美容機構必須遵循《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和《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試行》的規定,領取《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從事醫療美容的人員,更需要符合《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醫師法》的要求,取得相應的職業醫師或護士資格證書。   


專家介紹,目前醫療美容出現的種種問題,主要是因為消費者沒有選擇正規的美容醫療機構和醫生。以注射式隆胸為例,一些消費者在隆胸後發生感染,出現雙乳不對稱和一些併發症等問題,經過多次實驗論證,注射隆胸所注入的材料聚丙烯醯胺水凝膠本身是安全無毒的,目前普遍使用的國產“奧美定”和進口的“英捷爾法勒”均已獲得國家藥監部門銷售及生產的許可,是第三代醫用整形美容填充材料。問題主要出在使用上,一是非正規醫療機構,許多未經注射隆胸手術培訓的醫生在使用聚丙烯醯胺水凝膠時,出現操作失誤,因而引發了美容事故。國家藥監局曾發佈專文強調,這些產品只能在正規醫院及整形醫療單位,由經過專門培訓的醫生使用。一些消費者受一些不法廣告的迷惑,接受沒有受過培訓醫生的手術,身體很容易受到傷害。   


做好身心專業諮詢   


專家指出,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整形手術。在準備實施手術之前,消費者一定要做專業諮詢。如果不顧自身條件,盲目比照偶像來“打造”美麗,其結果則有可能心容俱毀。專家介紹,整形的可靠性與醫生的臨床經驗關係密不可分,消費者應該向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的專家諮詢,根據自身外形條件以及健康狀況,設計獨具特色的“造美計畫”。比較年輕的消費者因為皮膚的彈性好可以選擇注射隆胸,這種手術的效果手感比較好,而自身條件相對較差的消費者最好選擇填充隆胸。接受採訪的專家們說,負責任的醫生,不會因為消費者出錢就盲目為其實施手術。對有醫療美容要求的女性,如果有根本不適合做或做後效果不明顯的,醫生出於職業道德會進行勸阻。   


美麗不能“一步到位”   


有媒體報導,某女經過20多天“打造”,就變為“美女”。專家認為,這裏廣告炒作的成分太大。實際上這種“一步到位”的方法對人體健康是不利的。邦定整形美容醫院經理袁夏霞說,在發達國家,很多人分別在30歲、40歲、50歲各做一次整容手術,因為人體不停地在生長、在新陳代謝,所以,即使手術很成功,也需要不斷完善。而且成功的整容應該是讓人看不出來哪里進行過手術,就是從整體上感覺一個人變漂亮了。   


我國的整型外科發展到今天,有些項目的技術水準已達到國際先進水準。但是,美容整形手術是外科手術的一種,再小的手術都會有風險,這是客觀存在的事實。所以專家們提醒那些有醫療美容要求的女性還有男性們,一定要慎重考慮,全面諮詢之後再採取行動。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