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醫師專訪

   整形達人 拯救失敗的整形手術


拯救失敗的雙眼皮手術


雖然雙眼皮是最常見的美容手術,但是由於眼睛是一雙的,加上病患常常拿著鏡子近距離端詳,所以,常有病患對於手術結果不滿意,進而詢問醫師是否能夠重修雙眼皮。
 
  














在臨床上可以整理出下列幾種要求重修的情形:

1、雙眼皮消失了:這種情形在用縫的方式上較常見,但是其實用割的方式也有可能發生類似情形。

案例一
雙眼皮消失了



2、雙眼皮不對稱:可能是手術的缺失,但其實病患手術前是否有大小眼、眉毛不對稱,甚至是兩側消腫程度不一樣,都有可能造成這種情形。此外,有些醫師開刀時是讓病患睡著的,個人認為這種做法有其風險,因為在開刀過程中,我常常要求病人睜開眼睛,藉以調整其雙眼皮的對稱性,如此一來,才能盡量避免不對稱的發生。

案例二
雙眼皮不對稱



3、雙眼皮變成內雙:如採用縫的方式,由於沒有切掉多餘的皮膚,比較容易變成內雙。不過,有些人以為用割的方式就一輩子不會改變,這是錯誤的觀念,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眉尾及眼皮都會逐漸下垂,因而變成內雙。這種情形在眉毛位置較低、眼窩較凹(眉骨較凸)、眉毛和眼睫毛距離近的人身上較容易發生。

案例三
雙眼皮變成內雙



4、仍然是泡泡眼:用縫的方式由於沒有移除脂肪,所以常常術後還是泡泡的。至於用割的方式,有些病患仍會抱怨眼睛還是泡泡的,其原因則主要是脂肪拿掉得不夠多,或是術後腫漲仍未消除所致。

案例四
仍然是泡泡眼



5、眼窩凹陷:發生的原因有可能是病患本身的眼窩脂肪不夠,或是因為年齡老化造成肪肪萎縮。當然如果在手術中拿掉太多脂肪,也會造成凹陷,所以脂肪的移除過與不及都不好。

案例五
眼窩凹陷




以上的問題是在門診中常見的,至於是否可以透過重割雙眼皮來補救,則需要針對病患目前的情況來進行評估,不見得每一個人都一定可以重修,也有可能越修越糟!因此找對醫師,並和醫師充分討論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在我的經驗中,曾經有一位病患我要求她等了足足一年,直到我判斷客觀條件允許了,我才幫她重修。另外也有病患已經等待超過一年,但因為條件不允許,我仍暫時不為她進行重修手術。因此,雙眼皮重修是非常困難且需要慎重以對的,病人一定要有耐心,雖然時間很難熬,但等待絕對有其必要!



我要聯絡陳大正醫師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