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打造張柏芝般的小臉俏佳人
【撰文:尹海崴】

七年級的女生,美容整形瘋什麼?答案是明星般的巴掌臉,其中,又以像張柏芝的細緻小臉,最受年輕美眉的青睞,因大S推薦紅酒面膜而一炮而紅的新生活診所院長葉偉倫表示,20多歲的七年級女生,多是為了小臉的美容需求而來。

葉偉倫說,「年輕本來就是一種美,美眉們的小臉三步曲,首先就是要把臉型瘦下來,鼻子挺起來,再把下巴的線條拉出來,整個臉就會變得小巧而精緻,不見得要動到非常大的削骨手術,才能變漂亮。」在咀嚼肌施打肉毒桿菌,可讓國字臉瘦下來。

而為什麼小臉,會跟鼻子、下巴有關呢?葉偉倫解釋,「東方女性會看起來像大餅臉,通常跟鼻子太扁、下巴偏短、內縮有關,若能用玻尿酸把鼻子打高,再把下巴往下往外推,整張臉的立體感就出來了,臉型呈現完美的黃金比例,看來就會比較小巧。」

肌優谷診所院長王中原,也表示,「擁有巴掌臉的港星張柏芝,她高挺的鼻子跟略噘的下巴,在美容門診裡,都蠻受到七年級女生的偏愛。用玻尿酸隆鼻子的山根,除了可加高鼻樑,也可把眼角拉開,創造類似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般的大眼頭,眼睛會比較有神,至於隆下巴,則可以讓臉看起來像修長的鵝蛋臉、瓜子臉。」

「熟女們,嘴角靠近下巴的位置,有時會有二陀下垂的肉肉,若能用玻尿酸把下巴加長,也可以改善下垂感,讓臉部的線條年輕化。」 葉偉倫補充。

而作玻尿酸隆鼻,要特別注意不要趴睡、戴眼鏡、不要捏,下巴部份也要減少局部壓迫的機會,而作這些可以小臉的微整形手術,可以讓人感覺變得漂亮,卻不會有傳統手術紅、腫、熱、痛的痛苦恢復期,對於不敢動刀的年輕美眉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在鼻樑的山根處施打玻尿酸,具有隆鼻、開眼頭的雙重效果。

除了小臉外,淚溝跟眼周細紋,也是年輕美眉常見的煩惱。王中原說,「年輕美眉的眼周細紋,主要分佈在眼睛的下方,跟熟女的魚尾紋位置不同,治療方法也不一樣。」動態的魚尾紋通常可施打肉毒桿菌來除皺,效果不錯。

但淚溝跟眼周細紋的細紋,通常與乾性膚質、過敏體質、經常熬夜有關,因是屬於靜態的細紋,無法用肉毒桿菌來治療,必須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來填補,才能有效改善。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