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打造甜美蘋果肌,苦旦變花旦!
文:尹海崴


妳經常給人板著臉、擺臭臉、結屎面的負面印象,即使在臉頰上,刷了蜜桃色腮紅,整張臉還是看起來很平板,甜美指數0,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愛嗎?

趕緊拿張鏡子,仔細檢查一下眼睛下方倒三角位置的蘋果肌,有沒有特別的凹陷!所謂的蘋果肌,就是指眼睛下方、顴骨內側,笑起來會微微鼓起來的「笑肌」,是年輕的象徵。

台北英爵聯合診所院長吳英俊醫師,表示「有蘋果肌的女生,不笑時,看起來也會很甜美,有一點BABY FACE,不易顯老,就像是戲劇中美麗的花旦,而明星會看起來可愛、年輕,就是因為有明顯的蘋果肌,其中,以徐若瑄最具代表性。」











「蘋果肌凹陷,則會讓臉部過度削瘦,像個悲情、憔悴的苦旦,倘若沒表情時,臉部的表情就會像是結屎面、擺臭臉的感覺,其中,以最近拍戲暴瘦的蕭淑慎最典型。」

而擁有明顯的蘋果肌,也讓1975年出生,現年32歲的徐若瑄,看起來遠比1976年出生,現年31歲的的蕭淑慎,外表還要年輕許多。

但別以為只有女性有此問題,在門診上,有蘋果肌問題的男性也不少,而男性的蘋果肌凹陷,常合併有「三八紋」,讓整張臉看起來鬆鬆垮垮的,非常疲憊,至少老了五到十歲,最具體的例子,就是「小馬哥」。

吳英俊醫師說,「三八紋,指的是臉上三個呈八字形的皺紋,包括淚溝、法令紋、口圍紋;淚溝指的是眼睛下方,以45度角向下延伸的皺紋,法令紋是鼻翼兩側的二條皺紋,口圍紋,則是位於嘴角二側的表情紋。」

治療時,是使用傷害性較小的鈍針,開2個不到0.1公分的小傷口,來注射大分子玻尿酸,改善蘋果肌的凹陷,可同時減少三八紋、拉提上半臉,手術後的傷口,可貼上人口皮保護,二天內,就可痊癒,幾乎不需要恢復期。

由於,大分子玻尿酸注射的位置比較深,對淺層的細紋,改善效果有限,若眼睛下方的眼袋或口圍紋部份,細紋比較多,就得在作完大分子玻尿酸注射的一周後,再視情況加上小、中分子的玻尿酸,來提升美容的整體成效。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