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妳打的是真的玻尿酸?
文:尹海崴

30多歲的林小姐,最近在網路討論區上看到,有許多美眉,在網路上交換「超便宜玻尿酸」的訊息,不但效果好,打一次才一萬元,便興衝衝的跑去施打,但奇怪的是醫師在施打時,竟然用針筒吸起一坨坨,像水狀的東西,就直接往她的臉上施打,回家後不到二個星期,打到臉上的「玻尿酸」,竟然像船過水無痕,一點都沒有網路上的神奇效果,讓向來節倹的她覺得很肉痛。





















另一位方小姐更慘,她在朋友的慫恿下,打了一種宣稱效果可以維持很久的永久性玻尿酸,來填補法令紋,法令紋是真的不見了,但是靠近右嘴角的部位,竟垂了一塊硬硬的東西,把她的右嘴嘴角整個往下拉,看起來就像哭喪著臉,她覺得悔不當初,但也來不及了。

其實,林小姐跟方小姐,並不是單一個案。高雄麗晶診所院長劉麗琳就表示,「有很多愛美的女性,實在是太衝動了,在作微整形時,往往只問價格多少,對於使用什麼樣的玻尿酸?有沒有經過衛生署的核准?玻尿酸是不是,沒有拆過的原廠貨?是否由合格的醫師施打?都完全搞不清楚,這實在是蠻恐怖的狀況。」

中壢壢新醫院美容中心皮膚科許時琮主任,也指出「如果,病患是第一次施打玻尿酸,我個人非常不建議打所謂的永久性玻尿酸,因為,這種微整形的填充物,成份跟我們平常在作微整形,所使用的一般玻尿酸,成份完全不一樣,不易被人體自然吸收、分解,萬一打起來效果不如理想,或出現無法預期的腫塊,就得開刀取出,處理上會變得非常的棘手。」

「而且,由於人的容貌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注射的填充物維持太久,並不是件好事,最好還是使用會隨著時間崩解的美容用玻尿酸,美容的效果會比較能夠掌握,而且微整形常常是比例差一點點,美感就會差很多,選擇有豐富微整形經驗的醫師,也是美容成功的要件。」 許時琮強調。



在價格上,1㏄合法中小分子玻尿酸的合理價格,至少在18000元以上,2㏄的大分子玻尿酸的合理價格,至少在3萬多,若低於這個價格區間,就要特別小心,千萬不要為了貪一點小便宜,而誤用了來路不明的黑心填充物,讓自己的臉蛋陷入未知的風險中。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