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開運整形 男女大不同
文:尹海崴

最近景氣低迷,台灣上班族,每年最期盼的年終獎金,竟然都大幅縮水,再加上生活物資不斷上揚,讓上班族們無不叫苦連天。為了新春求好運,到整形外科診所,要求作開運整形的比例,也愈來愈多。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歐令奮說,「景氣愈差,想作開運整形的民眾有增無減,但男性上班族跟女性,在開運整形的需求上,跟女性有很大的差異。」


以男性來說,最重視自己的鼻子,跟兩眉間的皺眉紋。「在命相學上,鼻子代表著一生的財運跟財庫,若男性們覺得事業及財運不如預期,常會希望藉由隆鼻手術,創造直挺的鼻型,讓鼻頭變有肉來改善運勢,而兩眉間的皺眉紋,常會顯得眉宇不夠開朗、愁眉不展,感覺事業經營很不順利,因此,也是男仕們急於改善的缺陷。」歐令奮指出。


而利用大分子玻尿酸隆鼻、填補皺眉紋,在手術中是採用鈍針,可減少出血、腫脹,並可將不到0.2公分的傷口隱藏在鼻腔的黏膜、髮際,讓皮膚外表沒有可見的傷口,恢復期也快,患者的接授度比傳統的手術高很多。


另外,也會有些患者認為「下巴夠長會老運亨運」,有錢有閒、子女孝順,因此,有隆下巴的需求。


而女性們,比較少為了財運或事業來作開運整形,歐令奮說,「女性們似乎比較在乎夫妻運跟桃花運,像很多有太陽穴凹陷問題的女性來求診時常提及,命相師說太陽穴是夫妻宮,一旦凹陷會影響到正桃花,即使結了婚,夫妻的感情也不好。特別是現在女性為了追求苗條的身材,會刻意瘦身,往往會造成臉上的脂肪過少,稜角畢露,顯得有點苦命相,而被另一半抱怨,年紀愈大看起來頭愈尖、臉愈刻薄。」


另外,有些務實派的上班族,則比較在乎臉上的淚溝型黑眼圈,讓自己看起來滿臉倦容,看來無精打采的樣子,一臉眼眶凹陷的「大夜臉」,一符像是剛上過大夜班的殘樣。這二類患者,都可以藉由玻尿酸來填補夫妻宮、淚溝,改善臉部的削瘦感、掃去眼部的疲憊感,讓整張臉顯得圓潤、神采奕奕。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