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第一名模美鼻,最受正妹青睞!
文:尹海崴

那近幾年,台灣狂吹名模風,就連名模甜美的模樣,也成為愛美女性在整形時的首選。醫學美容中心總監薛博仁醫師說,「近三年來,想整形的女性,不再像以前都是拿著台灣女明星的照片來作整形美容,而是改拿名模、韓星的照片,像是林志玲、蔡淑臻直挺修長的鼻子,都是很多正妹指定要仿傚的對象。」

















薛博仁表示,「台灣人的臉型,普遍較扁平,兩眼間鼻樑的山根處較低,除了會讓五官顯得不立體外,往往也會因為兩眼的眼距有3.4到3.6公分的距離,無法達到兩眼眼距約3.2公分的最佳黃金比例,使得眼神渙散、缺乏神采。若能利用玻尿酸注射,把山根打起來,鼻樑向上拉高0.3到0.4公分,就具有拉近雙眼眼距的效果,一打完,馬上就會發現眼睛變大、臉變小。」只要少少的美容預算,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可說是最具投資效益的微整形項目,也是過年後,最受年輕女性歡迎的玻尿酸美容。


而在打完玻尿酸隆鼻後,最重要的是3到7天內,要回診,讓醫師更能掌握術後的成效,一周內要避免戴眼鏡及壓迫,以免影響到玻尿酸的定型,若是平常有配戴眼鏡習慣的消費者,也需視新的鼻型,更換適合的鏡框。如有任何紅、腫、熱、痛的皮膚異常反應,或是流血、異物感超過一周以上,也必須立即回診。


就算現在作微整形美容,已相當方便、恢復期也短,但為了得到最佳的美容效果,醫師也提醒消費者在尋求美容服務時,仍需注意許多相關細節。


「以最近安全性,最常被討論到的肉毒桿菌素來說,因會在體內代謝,施打的劑量、位置的掌握、針劑的新鮮度,都非常的重要,若患者本身有糖尿病、腎病或其它疾病,使用時,都必須更加小心謹慎,更需誠實告知醫師相關的病史。」薛博仁醫師提醒。



若以玻尿酸注射為例,因是要直接打在臉上,若已作過其它的微整形、整形手術、小針美容,即有可能會影響到醫師,在施打時的判斷,最好能事先告知,也一定要選擇知名、合法的玻尿酸品牌,品質較有保障,此外,醫師有沒有當面拆封、美容的價格是否合理、醫師是否有足夠的經驗、有沒有充份溝通美容的需求,都是一個成功微整形美容的基本要件。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