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天后瑪姐兩頰凹陷,狀似骷髏人
文:尹海崴
本周六將歡度五十歲生日的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上周外出時,被拍到素顏上街的鏡頭,照片中的她,儘管臉上沒有一絲皺紋、肌肉強健不輸男子漢,但雙手青筋暴露,兩頰凹陷,看起來即不悅又疲倦、病懨懨的憔悴模像,跟平常在舞台上的亮麗風采,判若兩人,讓媒體忍不住疾呼「饒饒瑪丹娜!」,希望年已半百的娜姐,別再這麼拚了。






















台北的吳君平醫師說,「很多女性都有同樣的兩頰凹陷問題,不管再怎麼吃,就算身體會胖,但都胖不到臉頰上去,這主要是跟體質、老化,都有關係,女性的臉頰,一旦開始凹陷,就很難靠皮膚保養來改善,有些人是臉頰,沒什麼肉很凹陷,有些人則是臉頰很有肉,但很下垂,看起來都會顯老,有種說不出來的疲倦感。」 凹陷得嚴重時,有時會看起來像骷髏人,非常的憔悴、病態。


「若是單純因臉頰太瘦形成的凹陷,可以針對凹陷的地方,採神經阻斷術作麻醉後,再以點狀的方式,直接施打大分子玻尿酸,一打完效果就不錯,約可維持一年半到二年。即使以後不再施打,也不會比原本未施打前,凹陷得更厲害。」吳君平醫師指出。

至於臉上肉很多,但很下垂,所形成的凹陷,可以打電波拉皮,也可嘗試使用活力玻尿酸來拉提臉部的鬆弛,改善兩頰的下垂。


高雄的楊育莉醫師表示,「活力玻尿酸是把小分子的玻尿酸,再加工磨成圓圓的粒子,這些有如小粉圓般的活力玻尿酸,經由注射後,一粒粒滾進真皮層的中層、下層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並與皮膚內的水分子結合,鎖住水分,可解決皮膚缺水問題,增加肌膚柔軟度、回復彈性。」
若以線性拉提的方式,直接打在左右邊的臉頰上,也可用來改善下顎,垂成二塊的「嘴邊肉」,重新塑造出有年輕線條的小V臉。

這種打法,雙頰要打上幾十針,醫師的速度會很快,五到十分鐘就可打完,馬上可以感覺到臉頰被拉提起來,一周後,皮膚摸起來、看起來的質感會細緻很多,擦保養品也會比較容易吸收,有助肌齡的年輕化。


相關新聞連結:
饒饒瑪丹娜,她看起來即疲勞又玉體欠安Yes, she looks tired and ill, but give Madonna a break.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