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娜姐貴為天后,姐弟戀的心酸無人知! 
文:尹海崴

最近,歐洲娛樂圈最熱門的消息過莫於Around 50的歌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離婚了,談了八年姐弟戀,年已半百的娜姐,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臭老」,拚命運動、勤作美容保養的苛求程度,已屬於過度的自我要求,使得這段姐弟戀談得份外艱辛。























娜姐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每天都忙著美容、健身、減肥,每晚還會在身上擦上一瓶500英磅(約台幣28,000)的乳霜,再裹上不透氣的塑膠衣睡覺,愛美的毅力十分驚人。


而以她目前的外表來說,絕對稱得上保養有方,但比她年輕十歲,正值壯年、女人緣也不錯的丈夫,竟然還有意無意、口出毒舌的說,「妳站在年輕的舞群裡,看起來像是過氣的老阿嬤!」


這對一個有恐老症的半百女人來說,不啻是致命一擊,他根本不能了解她怕老的恐懼,也難怪娜姐會問準前夫,「你真的曾經愛過我嗎?」。此時,她不再貴為天后,而是個為愛心碎的平凡女人,也難怪娜姊會覺得在這段婚姻中,自尊心受傷,感覺自己即沒用,又沒吸引力,當一個女人失去身為女性的吸引力,那種心酸的感覺,就像是已經一腳踏進了愛情墳墓裡般孤單、淒涼。


其實,每個談姐弟戀的女人,也都一樣,女人的外表,天生比男人容易顯得成熟,而談超過十歲的姐弟戀,更怕被周遭朋友說是,「吃幼齒」、「黃臉婆」,海崴的手帕交裡,每個有勇氣談姐弟戀的女生,個個都是活潑、開朗又大方,經濟上也很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不過,你幾乎不可能看到她們有任何「素顏」或「發胖」的機會,因為,姐弟戀讓她們比一般的女性,更嚴格要求自己的外表要比同年齡的女性更年輕,她們自然也是微整形美容的忠實門徒,像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注射,都是她們「定期保養」必作的項目。


海崴常常懷疑,她們是不是每天在家,都拿著放大鏡在看自己的臉?還是,動不動就拿著數位相機十連拍,看看臉上那裡還有陰影,需要補二針玻尿酸?而談姐弟戀真的有那麼甜蜜嗎?


一位熱衷姐弟戀的手帕交就說,「我的思考很跳躍、生活很自我,完全無法被駕馭,更沒辦法忍受被牽著鼻子走,跟同年齡的男人交往要扮『賢慧好女人』真的辦不到,小弟弟們,多半溫柔體貼,又很懂得逗人開心,一愛上姐弟戀,就沒有回頭路,對我這種經濟跟生活,都很獨立的女生來說,『打二針玻尿酸』可比『虛偽的討好男人』容易得多!」。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相關新聞連接:
The moment Madonna fell off that horse, the marriage was doomed

 'Guy said I looked like a granny,' Madonna accuses husband of cruelty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