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從韓國甜姐兒的人工臥蠶風,談起~
文:尹海崴

在韓劇《浪漫滿屋》飾演搶眼乳溝造型師「慧媛」,暴紅的韓恩貞,最近在出席韓國的青龍獎時,被發現眼睛下方的臥蠶,變得超明顯,笑起來很迷人,而掀起一波人工臥蠶的風潮。

























事實上,如果妳仔細看看娛樂圈的正妹,包括台灣的林志玲、徐若瑄,以及韓國的宋慧喬、金泰希等甜姐兒,眼睛的下睫毛下方,同樣都會有一條鼓起來像蠶寶寶的細細肌肉,這就是所謂的臥蠶。


在玻尿酸被發明以前,要用美容手術作出漂亮又細緻的人工臥蠶,並非不可能,但代價是眼睛下方,至少要腫上一周以上,要看起來很自然,需要更長的時間,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時間成本相當的驚人,正也是讓很多正妹會視美容整形手術卻步的重要因素


最近,常聽有人提及今年玻尿酸的微整形風潮正夯,主要是因為微整形的費用,較一般美容手術低廉,因此,才能在不景氣的時代,異軍突起,備受消費者的青睞。對此,海崴有其它不同的看法。


海崴覺得微整形受歡迎的決勝點,絕非是打價格價,而是效果自然、疼痛感輕微、幾乎不需恢復期。


怎麼說呢?對大部份的正妹來說,對自己一定會有美貌再進階的期待,例如:眼睛再大一點點、鼻子再高一點點、臉部線條再立體一點點,這種小小的願望,這也是化妝品工業之所以歷久不衰的主要因素。


但是,這並不代表正妹們,會渴望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或者擁有另一張美女的臉。事實上,正妹們大多希望擁有的是「進階版」的自己,玻尿酸微整形,就提供了這樣的可能性。而接受微整形美容時,不會太疼痛,美容後,可以立即上班,不會影響到日常的工作跟作息,那種不知不覺變美的刺激感,更是玻尿酸微整形,在不景氣時代,難以取代的絕大優勢。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