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 
文:尹海崴


前最近,很多正妹會直接寫e-mail或留言在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請海崴推薦很會打淚溝或蘋果肌的醫師,海崴一貫的原則是「請正妹們,提出自己目前在微整形的困擾或需求,且先作功課,有了心目中的口袋名單,海崴再針對正妹們的口袋名單作建議,並由正妹們親自去作諮詢、了解。」


或許,有正妹會覺得海崴很小器,即然,都出書了,還寫玻尿酸情報站、時尚醫美的專欄,每個月又至少看二個玻尿酸療程,也認識那麼多微整形的醫師,直接給推薦名單,不是很容易嗎!?


事實上,海崴覺得「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從第一次接觸美容整形,而進出手術房,已經超過12年了,當海崴5、6年前,開始接觸到微整形這個領域開始,不管是玻尿酸、肉毒桿菌素或光療,每隔一陣子,就會推陳出新,出現表現亮眼的醫師及新的技術,倘若正妹們,不先作點功課,了解自己真正在意的問題,光追著海崴要推薦名單,常常會有不知從何建議起的苦惱。


而覺得「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的,可不是只有海崴一個人哦!上周跟台中的張立言醫師聊天時,他也提到「最近,玻尿酸最熱的二個療程,包括淚溝及蘋果肌,早期卻是很多人都不懂的領域。」


也就是說,以前大家對於
什麼是淚溝型黑眼圈蘋果肌,根本一點概念,都沒有。


在沒有玻尿酸的時代,有淚溝問題,要不就是開刀作脂肪移位,不然就是使用自體脂肪填充,但效果都不臻理想。


以自體脂肪填充為例,有脂肪顆粒過大、施大針頭過粗的缺點,即不好雕塑,又很難百分之百避免眼周皮膚的凹凸不平,即使是經驗值很高的醫師,十個病人裡,也會有數個病人,對結果是不滿意的,「用玻尿酸來打淚溝就沒有這個疑慮,除了,施打玻尿酸外,目前還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淚溝凹陷的問題。」張立言說。


而不管是蘋果肌或淚溝凹陷,都跟正妹們的遺傳結構有關,蘋果肌、淚溝是位於眼眶骨、上頷骨、顴骨、鼻骨等顏面骨交界的地方,若上頷骨、顴骨發育較差,就很容易有先天性凹陷的問題。


如果,再加上年紀漸長,臉部的脂肪萎縮,淚溝深陷、蘋果肌往下掉的情況會更嚴重,很多30歲出頭,臉就垮得很厲害的正妹,其實,都跟蘋果肌或淚溝凹陷脫不了關係,而這些關於微整形的知識,也是海崴這5、6年來,一點一滴逐漸累積出來的。


海崴很歡迎正妹們,寫e-mail或留言來交換意見,特別感謝有些正妹,還私底下提供了自己微整形失敗的經驗及照片給海崴,因為,要把這些照片寄給別人看,需要的勇氣可不只一點點,很感謝妳們對海崴的信任。


而透過正妹們詳細的詢問,海崴也更了解大家在微整形上的疑問或需求,這也有助於海崴在採訪及撰稿時,能夠更深入地切中正妹們的心聲,在此也特別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