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補淚溝,非常不簡單!
文:尹海崴


這二年來,在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詢問度最高、點閱率最高的玻尿酸美容項目,以及,崴崴親眼看過最多、效果最好的玻尿酸美容項目,就是「淚溝型黑眼圈」,這是因眼周軟組織凹陷造成的陰影,即使用遮瑕膏遮掩,效果也不好,會讓人看起來一臉疲憊,好像沒睡好的樣子。


崴崴常常說「補淚溝,是最值得投資,同時也是最不疼痛的玻尿酸美容項目」,但是不可諱言的是「補淚溝,非常不簡單!」,為什麼呢?因為,淚溝所在的眼周位置血管多、皮膚薄,中針瘀青的情況,並不少見,而且眼周的皮膚薄,若劑量、深度掌控不當,很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一定要慎選有經驗的醫師來施打。


根據崴崴自己的經驗,當眼周有黑青時,外觀會看起來像是深一點的黑眼圈,隔天腫脹跟瘀青的顏色,都會再加重、擴散一點,當瘀青開始消退時,皮膚的表面會看起來像是擦了碘酒般,呈現黃中帶褐的顏色,約會持續一、二周的時間,這段時間,眼周會看起來充滿了「家暴感!」,所以,打淚溝的二周內,一定要避開重要的行程。


為了讓大家實際體會什麼叫「家暴感!」,崴崴特別情商了正妹Agnes,把左眼下的妝缷掉,赤裸裸呈現(這約是瘀針一周後的樣子,可見瘀青呈現黃中帶褐的顏色,表示瘀青已在消退中)。補淚溝時,若是碰到大血管,往往是一秒鐘內,眼下就有明顯的血腫,Agnes即屬此類,若是碰到小血管,通常隔天才會發現有小小的黑青。



台北的整形外科醫師呂旭彥說,「使用玻尿酸治療淚溝型黑眼圈,要打在幾乎沒有血管的蜂窩組織中,而且針頭要與血管平行,邊推玻尿酸邊進針,可將微血管推開,減少不小心踫到血管而瘀青的機率。」


而嘉義的陳善運醫師,則是在玻尿酸美容前,先施打傳明酸及抗過敏藥物,收縮血管,可以降低眼周瘀血、過敏的程度。


補淚溝時,倘若是一下針就碰到血管,有經驗的醫師會馬上收手,「因為,如果繼續推針,玻尿酸會把瘀血包在玻尿酸裡,黑青會很難消退、持續更久。」皮膚科醫師吳英俊提醒。


而細心的皮膚科美女醫師李美青,遇到瘀針,則會馬上作患部的冰敷,讓瘀青的範圍,不要再擴大,這樣一來,恢復期也可以縮短許多。而在瘀青的位置,作二天的冰敷,三天後開始局部的溫敷,也有助於瘀青的消退,但不建議擦喜療妥凝膠,一方面是凝膠擦在眼周附近可能會有刺激感,另一方面是,喜療妥不能接觸到眼睛及有傷口的部位,淚溝離眼睛的距離很近,若不小心揉到眼睛裡,也不妥當,要特別的留意。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