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小天后Stefanie,是真眼袋,還是偽眼袋?   
文:尹海崴

淡出演藝圈兩年的亞洲小天后孫燕姿Stefanie,這個月15、16日將在小巨蛋舉行現場演唱會,Stefanie是海崴非常喜愛的一位女歌手,很難想像那麼瘦弱的她,唱歌時,有那麼大的能量,她所唱的「遇見」、「同類」、「綠光」,每每讓海崴深深感動。


前一陣子,Stefanie在接受娛樂記者專訪時,笑稱自己以前發片時,沒時間睡覺,所以,眼袋很大,但Stefanie真的是「眼袋很大」?海崴反覆看了幾次她在娛樂新聞中的Video跟照片中的影像,可以很肯定的說,她是「淚溝很深」,而非「眼袋很大」!


這種「偽眼袋型淚溝」,特色在於淚溝非常的深,使得眼睛的下方凹陷暗沈,一大笑,就會感覺好像有一泡,而誤以為是真眼袋,但若仔仔細細從側面來看,就會發現Stefanie,不笑時,眼下只有極深的暗沈,找不到有凸出的脂肪。


這也是偽眼袋型淚溝,跟眼袋最大的不同,因為,若是真有眼袋,就算不笑時,也會有一塊凸出的脂肪。


曾在海崴網誌裡寫過的Elain,跟Stefanie一樣,都是屬於淚溝很深的偽眼袋型淚溝,只要以中分子及小分子玻尿酸仔細舖平,就可以有鬼斧神功之效,非常自然又好看!千萬不可以去作眼袋手術,否則,眼睛只會看起來更凹陷、無神!


Elain的偽眼袋型淚溝
 

那真眼袋長什麼樣子呢?正妹們不妨參考真眼袋苦主Demi的眼部特寫,她的眼睛下方,看起來好像上、下有二條淚溝,二條淚溝中,又夾著一塊凸出的脂肪,屬於「溝很淺、脂微凸」的真眼袋。


Demi的真眼袋
 

乍看之下,淚溝的凹陷程度,雖遠不如Elain跟Stefanie的偽眼袋型淚溝,但事實上,治療上卻是困難很多,最好的處理方式,是施以眼袋手術效果最好。


但27歲的Demi,很不希望在這麼年輕,就作眼袋手術,因此,由整形外科的陳善運醫師,為她作玻尿酸的填補,利用精細的修補,來減少眼袋跟淚溝間的落差,使得凸出的眼袋,變得比較不明顯、較不礙眼。


但海崴說實話,有「真淚溝」的正妹,絕不能期待,微整形的效果跟「偽眼袋型淚溝」一樣好,否則,絕對會很失望。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