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用肉體寫日記的微整形美容    
文:尹海崴

常常有人會問海崴,微整形又不是傷害性很大的美容方式,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當然是愈省錢愈重要,為什麼不能推薦一些「便宜又大碗」的美容醫師呢?


每次,聽到這樣的論調,海崴總覺得很心驚,因為,微整形美容絕不同於買化妝品,其間最大的差異在於,妝化壞了,可以卸掉重來;微整形,則是用肉體在賭博,一旦作壞了,就是破財兼破相,等同是用妳的臉來買教訓,若真的預算有限,不如就多買幾片面膜來敷,至少皮膚還會水亮水亮,不至因美容失敗「沒臉見人」。


前陣子,海崴剛好有機會採訪到香港知名的微整形美容部落客Queenie妮妮,她是
《老娘的內衣~虛榮中女的生活點滴》部落格的格主,同時,也是香港無綫TVB8主持、專欄作家、飾物設計師,皮膚好到完全看不到毛細孔的愛美一族。


妮妮是微整形美容的激進份子,每一個她在部落格裡寫過的新療程,必定以身試過,大膽指數幾近破錶。即使像她這麼身經百戰的微整形專家,曾因找錯醫師,而豐唇豐成釋迦唇,想要蘋果肌,卻打得像凸出大眼袋的慘事,也因成功的玻尿酸美容,得以實現一直美下去的願望。


妮妮跟海崴,分享她的百戰美容經驗說,「作微整形,成敗的關鍵,在於要找對醫師,這就像化妝,一旦找錯化妝師,就會被畫成了鬼,我挑醫師最重視,他的經驗、審美觀,以及他要不要聽妳講,而太過強勢、態度隨便,不夠細心的醫師,打壞的風險會比較高,要特別當心。」妮妮提醒。


「此外,每個醫師,都有他自己最專精的微整形部位,要作美容前,一定要打聽清楚,而且,對於自己的美,絕對要有所堅持,妳的臉型,只有妳自己最了解,千萬不要耳根子軟,別人怎麼說,妳就怎麼作,因為,這是妳自己的肉體,作好作壞,一切的後果,都要由妳承擔,無人可以取代。」


微整形作得好是加分,作不好自然會扣分,即是一心求美,就不能因為是微整形而掉以輕心、東折西扣,只要記得微整形美容,就是用面子和肉體在寫日記,多花些心思作功課,就愈有機會變成美容優等生。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