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妳是苦虫女?    
文:尹海崴

上周,由空靈系正妹〜蒼井優所主演的《 百万円と苦虫女One Million Yen Girl 》(直譯:百萬丹與苦虫女;台譯: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在台灣上映了,主要的劇情內容是一個沒有証照、沒有專業技能,又沒有什麼朋友,只能靠打工生活的淒慘女孩鈴子(蒼井優飾),因為某次意外,而有了前科,為了不造成家人的困擾,便以存到100萬丹為目標,而到處旅行打工的小品電影。



日文的「苦虫女」,其實,指的就是「苦瓜臉女孩」,而這部電影中的蒼井優,也因為,不斷的想逃避人與人之間的糾葛,總是以一張苦瓜臉示人,但是,說句老實話,海崴覺得蒼井優的臉部線條,實在太細緻了,再加上柔苦無骨的體態,即使是裝成苦瓜臉,也只會給人弱不禁風、楚楚可憐之感,不但,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反而,有一股魔力吸引人想去好好照顧她呢!



但如果是素著一張臉,有著明顯的咒怨型淚溝,外加凹陷的蘋果肌…,只要不笑,都苦瓜臉到了極點,輕熟女Nicole就是如此。


Nicole說,「我念書時,皮膚超好,從不長青春痘,光擦乳液,同學都以為我有上妝,沒想到年過了30歲之後,整個老化速度變得超快,以前就算熬夜後,有點淚溝,只要連續敷臉,保養個3、5天,很快就恢復,但現在怎麼救,都救不回來,而且,我也發現法令紋愈晚愈明顯,到了下午,連不笑、不講話,二條法令紋,都會凹下去很深,整張臉看起來超憔悴,一臉苦命相。」



台中黃金財醫師說,「Nicole最大的問題,在於蘋果肌、淚溝的流失、凹陷,法令紋較深,這些老化的痕跡,都會隨著年紀愈大會愈來愈明顯,我們會使用一些大分子的玻尿酸打底,再用活力玻尿酸來細修,發揮玻尿酸的隱形保溼面膜效果,讓皮膚重新豐滿、緊實起來,整張臉就會變得很年輕漂亮。」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