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玻尿酸情報站】


新年誰上鏡?
豐頰,好靚!

Claire是我在去年末認識的新朋友,氣質優雅,照理來說應該是個無敵上相的大美女,誰知道她居然有著一個牢不可破的「死穴」─禁止拍照!


天啊,又不是保育類動物?有沒有搞錯!




















《意外的人生》
為了美齒,凹了臉頰!


只要不面對鏡頭,Claire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自信,唯獨相機一對準焦距,Claire馬上手忙腳亂起來,一個箭步跳開三丈遠,兩隻手連忙遮住雙頰,「唉呀不要拍我!不要拍我!我的臉頰還沒準備好呀!」


這個故事得從兩年前說起,那時,Claire決定好好整頓牙齒,沒想到戴上矯正器後,雙頰的變化明顯得可怕,「因為怕痛,加上都吃流質食物,缺乏咀嚼的結果,連帶讓雙頰肌肉跟著萎縮。」經過諮詢,Claire對凹陷的雙頰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她的態度很阿Q:「有得必有失嘛,頂多少照點相囉!」


《變美,一點都不難》


聽到Claire的肺腑之言,專業醫師說:「太快放棄了,其實要解決雙頰凹陷的問題,利用玻尿酸微整形,很快就可以看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較於眼睛、鼻子或嘴巴等單一部位,豐潤的雙頰往往更能突顯五官的立體美感,因此,豐頰在整形門診中的詢問度有大幅攀升的趨勢,尤其農曆年將至,不少消費者都希望透過豐頰療程,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好氣色。


醫師建議:均衡塑形很重要!


「Claire絕非單一個案,因為齒列矯正而產生的雙頰凹陷,其實已經越來越普遍,」安慎診所楊麗珍醫師觀察,「因為兩頰肌肉萎縮,Claire頰凹陷的情況更明顯,」還沒戴牙套前,Claire習慣以右邊齒列作為咀嚼施力點,所以戴上牙套後,右邊的肌肉萎縮也較為嚴重,「因此,均衡塑形格外重要!」楊醫師先以扇形注射手法,針對兩頰凹陷部位,一邊注射大分子瑞典穩定玻尿酸,一邊輕壓塑形,飽滿的雙頰雛形漸漸浮現,「根基穩固之後,再運用中分子瑞典穩定玻尿酸修補右頰,大分子與中分子玻尿酸交替使用的多層次打法,填補的效果會更加自然持久。」


《最美的自拍》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美的自拍照了!」看著自己的照片,Claire笑得超級燦爛,原本有鏡頭恐懼症的她,現在不但上鏡,更忙著搶鏡呢!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