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医美团队 醫師



1.何国荣 医师
2.赖欣潼 医师
3.古智恺 医师
 
仁爱好莱坞诊所(02)2771-7771
忠孝好莱坞诊所(02)2731-5900
复兴好莱坞诊所(02)2751-9600
南西好莱坞诊所(02)2562-2701
光复好莱坞诊所(02)2778-6800
南港好莱坞诊所(02)2782-8200
板桥好莱坞诊所(02)2956-6818
桃园好莱坞诊所(03)326-3123
台中好莱坞诊所(04)2259-5825
   


好莱坞诊所-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大众、亲切、专业 五大优势:
1. 产品材料最新最齐全
2. 坚持使用原厂认证的保证
3. 专业医师,定期技术交流
4. 舒适人性化的空间专为微整设计
5. 经验最多,每年服务超过30000人次

全民医美时代来临,好莱坞诊所的构想,源自于一个很单纯的想法:医美大众化。就像市面上的连锁发廊,已经普及到融入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既然都是属于美的事业,美发可以,医美为何不行?因此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医美品牌,是可以融入每个人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要完成这个梦想,首先要让每个人都能接受医学美容,是很正面且健康的观念,因此在诊所的设计上,我们采取一种半透明的方式,没有太多的隔间及复杂的通道,不再视医学美容为见不得人的事情。不单是在装潢上的透明,我们更要求在产品上的透明,因此所有针剂类药品及仪器都具备有卫生署检验合格证明,让我们的顾客可以安心接受治疗。在技术方面,我们要求每位医师接受高标准的训练及考核,因此从谘询设计规划,到针剂仪器的施打,都有标准化的流程及技巧,并且不断更新,追求极致。

最后是关于医学美容的迷思,就是「医学美容很贵」,这其实是错误的观念,因为随着医美产品的普及及选择性的多元,很多医学美容的疗程价格早已不再高不可攀。好莱坞诊所有着集团采购的成本优势,以及在各方面成本的精简,直接回馈给顾客,让顾客可以用最实在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医学美容疗程。这一切的努力,最终目标都是一个梦想,希望有朝一日,医美可以大众化,融入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美化自己,也美化人生。而好莱坞诊所会在这个梦想中,扮演一个领航者的角色,突破重重难关,勇往直前。


   好莱坞诊所,微整の专门~让你遇见最美的自己,成就属于你的星光大道。

 

 

 

好莱坞医美团队医师网站:
http://www.hollywood.tw

 

相關文章

  蜜拉克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