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美女?
瑪麗蓮‧夢露整形文件曝光...
 
好萊塢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雖然已逝世多年,但她的巨星風采仍留存在世人心中,但您知道這位性感巨星其實也是「人工美女」嗎?
分享到微博
 

好萊塢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雖然已逝世多年,但她的巨星風采仍留存在世人心中,但您知道這位性感巨星其實也是「人工美女」嗎?根據美國加州一間拍賣行宣稱,擁有可以證明瑪麗蓮‧夢露曾接受整形手術的醫療紀錄及X光照,且預計以1.5萬美元至3萬美元的成交價格賣出。


▲ 根據美國加州一間拍賣行宣稱,擁有可以證明瑪麗蓮‧夢露曾接受整形手術的醫療紀錄
及X光照,且預計以1.5萬美元至3萬美元的成交價格賣出。(圖/達志影像、Nownews 今日新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美國加州比弗利山莊的朱利安(Julien)拍賣行宣稱,性感女星擁有的迷人笑容其實也是「人工打造」,且擁有資料可以證實,其中包含6張X光照片和1950年到1962年的部分醫療記錄。此外,瑪麗蓮‧夢露在1954年所拍攝的3張胸部X光照片,於2010年賣出4.5萬美元。


▲ 瑪麗蓮‧夢露整形文件。(圖/達志影像、Nownews 今日新聞)


不認去整形,她表示現在日子愜意好比神仙生活,不只宅在家玩線上遊戲,興致一來更偕同老公到國外悠閒度假,據悉她日本房產租金年收高達2千萬台幣,不急著復出,未來新動向仍未透露。


▲ 性感女星擁有的迷人笑容其實也是「人工打造」。(圖/達志影像、Nownews 今日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