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龄世代养成
液态拉皮童颜针 美魔力续航25month
 
医美进步使得美容整形成为流行新标竿,也造就「无龄世代」
分享到微博
 


医美进步使得美容整形成为流行新标竿,也造就「无龄世代」,让美得「无痕」「无龄」不再遥不可及但如何藉由医美方式,美得自然安全效果持久,让她们达到「减龄」的美丽梦想!



3D聚左旋乳酸
让青春「自然」反转


「怕老、爱美」是人的天性,「如何抗老化」是目前最流行的课题,医美的盛行,也让越来越多人藉由此方法来反转肌龄,目前很受欢迎的「3D聚左旋乳酸」(PLLA)的注射,不只是填充,更能从肌底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让青春自然回复,重返年轻,因此素有「童颜针」的美称」!



阻碍青春的问题有那些


问题1  眼周细纹、脸部皱纹生成

卢杰明医师表示眼周的皮肤随着年龄增加,肌肤弹力纤维与胶原蛋白流失,导致肌肤老化,产生皱纹!尤其是越松散的肌肤组织,受脸部表情挤压,越是容易让脸上产生细纹、皱纹!


问题2  泪沟凹陷、苹果肌消失

卢杰明医师表示随着年龄增加,脸部骨骼、肌肉及皮肤都会老化,这些组织都会逐渐消失,造成眼窝下凹、泪沟形成,苹果肌消失。另外,不良的生活习惯,熬夜、抽烟,都会让肌肤胶原蛋白流失,肌肤产生凹陷!


问题3  法令纹加深、脸型走山

卢杰明医师表示随着年龄增加,脸部肌肤脂肪会逐渐消失,使得组织失去支撑力,让脸部线条消失,变成大饼脸。法令纹的产生是因为苹果肌部位的脂肪团流失,无法支称肌肤,造成皮肤往下堆积在法令纹两旁挤成一坨,加上法令纹内缘的脂肪组织也流失,形成凹槽,两种原因加起来,就会让法令纹看起来更深!



无龄肌的秘密推手
3D聚左旋乳酸


3D聚左旋乳酸(PLLA)(poly-L-lactic acid)是一种与生物相容,不会引起体内排斥,且能被体内自行分解,排出体外。目前聚左旋乳酸被用来作骨科牙科及缝线的材料。






胶原蛋白制造机再造童颜Q弹肌
不只是填充而是启动增生机制


3D聚左旋乳酸是一种与生物相容高,当注入真皮层时,会分解成乳酸单体,且能被体内自行分解,排出体外。不同于传统的注射填充剂,可注射于脸部不同的问题如苹果肌平坦、夫妻宫凹陷、法令纹浮出、双颊凹陷松弛大饼脸。它的作用可以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轻松、渐进达到除皱、丰颊、拉提及轮廓重塑的作用,效果自然,让人不着痕迹的变年轻。



持久度高
美魔力续航25month


注射3D聚左旋乳酸后,一周左右感觉到肌肤变明亮、肤质变好,约一个月肌肤变紧致的纹路变淡的效果出来,且维持效果时间可以长达25个月。



术后保养须知

1. 注射后可能会出现,包括发红、肿胀、疼痛,以及极低的可能出现搔痒、淤青,但在注射数日内会自动缓解。

2. 治疗后,可针对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来减缓术后产生的水肿及敏感反应。

3. 为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达到保养、修护肌肤的作用,应确实遵循按摩原则「555」,进行连续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钟的按摩动作。



医师小叮咛

最后,卢杰明医师也强调,液态注射拉提虽然伤口小、复原期快,但仍属于侵入式治疗的一种。因此,孕妇、哺乳中、未满18岁、有蟹足肿体质的人禁止使用。除了上述提到的族群外,正在使用抗凝血剂的患者,在使用前也应谘询专业医师为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