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老公眼袋变「欧爸」,客制化眼袋手术让您向睡眼惺忪说拜拜!
眼袋手术分内、外两种开刀方式
 
很多人说「女人老得比男人快!」然而,男人一老起来,自信丧失,可是会影响工作朝气的!而爱美不再只是女性专利,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美容医学中心指出,近年来到诊所做疗程的男性消费者逐年攀升,年纪轻男性大多以体雕、割双眼皮居多,而30至50岁最在意的是脸上眼袋、皱纹。
分享到微博
 
很多人说「女人老得比男人快!」然而,男人一老起来,自信丧失,可是会影响工作朝气的!而爱美不再只是女性专利,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美容医学中心指出,近年来到诊所做疗程的男性消费者逐年攀升,年纪轻男性大多以体雕、割双眼皮居多,而3050岁最在意的是脸上眼袋、皱纹。

其中一个案例就是一名50多岁的高阶主管,天天日理万机,工作获得肯定,但外型看起来总是神情欠佳、疲累不堪,一头提早报到的白发,加上长期用手机管理工作与部门出现的两坨眼袋,明明还没娶媳妇,逢应酬总被客户误以为已当阿公。爱漂亮的老婆终于看不下去,决定带老公到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美容医学中心,这是她平常雷射净肤的地方,现在打算孝顺一下,送心爱的先生一对好眼色。

「去眼袋有差吗?小心我去找小三喔。」主管老公谘询时看到医生显得非常害羞,只好跟一旁陪伴的太太开玩笑。距离所谓的开刀,应该是20年前陪老婆剖腹生产,印象中的老婆真的为母则强,一退麻醉就下床喂奶,让他对开刀没有产生可怕的印象。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美容医学中心生仔细看着主管先生的眼袋,告诉他这是眼周皮肤松弛及脂肪堆积所造成,是随着年龄增长及生活型态、劳累等逐渐形成的问题,「眼袋手术分内、外两种开刀方式,内开伤口在眼睑内部,外开的伤口就须要进行修皮。」

老公的眼袋偏较松弛,医师建议外开,「我们会沿着下睫毛下缘做出切口取出脂肪及平铺脂肪,如有松弛的皮肤及肌肉,还可一并切除、拉紧」,医生一边说明,一边再告诉先生,眼袋一拿掉,泪沟就会显得更凹陷不好看,因此建议再做自体脂肪补脂,通常会是从肚子抽取少许脂肪,平整铺在眼下的位置,这样眼袋消失的同时,泪沟也不见了,就更自然且有神。

由于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美容医学中心还有高阶健康检查,并提供一次舒眠麻醉,可同步完成无痛肠胃内视镜与眼袋手术的服务,二话不说,为了先生肠保安康,马上预约,健康帅气一次到位。看到太太这么积极,老公当然全力配合,乖乖低渣饮食,当天肠胃内视镜作完就接着外开眼袋,两个多小时,醒来完成两件大事,对自己的身体很有交待。

护理人员提供术后卫教相当有耐心,术后3天冰敷,第4天开始温敷,不需要请长假不影响工作,太太还特地帮先生染上黑发,隔天一进办公室卸下墨镜,女同事们频频大叫「哇!大叔变欧巴」,听在耳里嘴巴说哪有,心里真是High翻天啦,这时候的脑袋突然浮出老婆满意的笑脸,才惊觉小三不就是自己的爱人??

医美不是女人限定!男人随着年龄增长,又不像女性平日会护肤裹面膜,工作上则因长期使用手机老化眼提早现身。根据调查,近三年来,国内男性医美人数平均每年成长13成,需求最夯的项目第一名是眼袋。整形医师表示,男性对整外接受度比微整高,可能是因为思考模式理性,不喜欢多次疗程拖拉,在寻求安心医美服务后,希望一劳永逸解决面子问题。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美容医学中心官网:
bit.ly/2XEkiWn

美人行旅粉丝团:http://bit.ly/2G9aGrU

LINE@谘询: http://bit.ly/2LfqtcW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