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集团暖心送年菜 温暖弱势儿童
光泽集团近期积极发展企业社会责任
 
光泽集团近期积极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自身专业协助矫正青少年去除刺青、支持障碍者参与社会、响应限塑集团全面使用环保吸管,公益爱心不落人后!
分享到微博
 
光泽集团近期积极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自身专业协助矫正青少年去除刺青、支持障碍者参与社会、响应限塑集团全面使用环保吸管,公益爱心不落人后!去年年底发起内部员工认捐年菜分享爱与关怀活动,在农历年前与喜憨儿基金会认购70份年菜,捐赠给忠义育幼院孩童,光泽集团执行长王朝辉医师表示,希望能藉由支持捐赠年菜的活动,同时帮助二个社福团体,并希冀社会大众能共同关注弱势议题。

农历年将至,喜憨儿基金会与台南知名阿霞饭店公益合作,制作鼠来运转年菜。庇护工场是培训身心障碍朋友的重要基地,经由适切训练习得自力更生的能力,今年喜憨儿基金会的「爱点心」庇护工场,与知名餐饮阿霞饭店公益合作,并透过汉典食品的技术指导,推出丰盛年菜。光泽集团认购年菜帮助解决忠义育幼院小朋友在过年期间的饮食问题,同时也给予参与制作、包装的庇护工场憨儿们鼓励,拥有更多的工作机会。除了内部员工认购捐赠年菜,光泽集团执行长王朝辉医师更加码添购育幼院所需物资,如婴儿用品、生活用品、食品调味料等,透过物资捐赠的方式一同守护忠义孩子们的成长。

光泽集团执行长王朝辉医师表示:「以往都是以个人名义直接捐款,这次号召集团同仁们一起与喜憨儿基金会认购年菜,并捐赠给育幼院的小朋友。同时帮助身心障碍者就业及关怀弱势儿童,还能让我们的员工及社会大众关注这件事,一举数得」。王朝辉医师希冀将企业经营成果回馈大众,发挥集团的力量积极投入公益,关注环保及弱势族群,更鼓励同仁将关怀化为实际行动力,未来也将持续推动环保及弱势组群服务与关怀,让社会更多爱与希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