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藝人『岳庭』
3D安全隆乳手術大公開!
 
最近人妻藝人當道,也成為各類綜藝節目的搶手來賓,而這些人妻藝人也為了上節目好看,想盡各種方法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分享到微博
 
最近人妻藝人當道,也成為各類綜藝節目的搶手來賓,而這些人妻藝人也為了上節目好看,想盡各種方法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年近40,岳庭鼓起勇氣挽救自己不完美的胸部


這波人妻藝人當中岳庭也成為當紅的節目來賓,不過由於生完二個小孩後哺乳沒喬好,造成胸部有一邊大一邊小以及本身有雞胸的困擾,讓岳庭上節目時總覺得不夠完美,不過傻大姊個性並沒有太在意這件事,直到最近與老公的房事越來越少才知道原來老公很在意她的身材,這也讓岳庭驚覺是到需要改變的時候了,也希望重拾老公對他的「性趣」。


努力收集相關隆乳資訊,安全與專業擺第一


由於本身是藝人無法像一般人可以到處去每一間診所做諮詢,所以岳庭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及朋友之間做詢問,岳庭說:「由於隆乳是大手術我最在乎的就是安全與醫師的專業」,經過自己收集的資料與朋友的推薦,最後決定找上了東京風采診所的張大力醫師。


醫師術前的安全檢測與術後的細心照顧讓人可以很放心


岳庭說選對專科醫師真的很重要,尤其在網路上看到隆乳失敗人的心聲,更是覺得要仔細的跟醫師做諮詢,岳庭說張醫師的專業問診與術前檢測與術後追蹤的觀念,讓她很放心的當下就決定將隆乳手術交由張醫師負責,而手術過程中老公也在旁邊鼓勵,這讓岳庭覺得很窩心,手術完畢將原本32B又大小奶的胸部,升級到D罩杯且兩邊胸部也對稱了,目前正在努力術後的按摩與復原,張大力醫師也順便將岳庭那不好看的肚臍給修的更漂亮。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院長張大力醫師說像岳庭一樣的門診案例不在少數,有許多原本胸部不算小的女性,抵不過地心引力,都在產後出現下垂外擴的情形,加上年齡增長與哺乳需求,胸部還會出現縮水與兩邊大小差異的狀況,令許多愛美的媽媽們煩惱不已。

建議對於胸部形狀與大小不滿意的媽咪,透過醫師的診斷,經由安全防護網的隆乳手術,是可以將縮水又下垂的胸部拯救回來的。


肚臍整修術前 肚臍整修術後

勢必要成為人妻藝人中的醫學美容達人


岳庭除了隆乳手術外也做了微整形療程,她說我希望能一次大變身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而岳庭也正為復出加緊努力中,相信除了讓正在國外的老公回國後驚豔外,更期待會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何謂3D安全隆乳手術



是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目前台灣只有極少數的醫師有強調術前檢測、術後追蹤的方式。



術前: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患者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患者的體質適合隆乳。

術中:
有3D內視鏡全程監測,讓病人自己決定乳房大小與形狀,並可全程觀看手術過程,手術只需一個小時的時間。

術後:提供隆乳後的安全健檢服務,不需另外至其他醫院做檢查,每年定期的乳房追蹤健康檢查,擁有一輩子的保固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