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增强身体保护力很重要,但是,维他命是吃品牌?还是吃国际认证?!
维他命品牌≠拥有国际高品质食品认证
 
现在最流型的保健食品就是维他命C、维他命D、矿物质锌,大家都争相抢购,不过你知道市面上的这些维他命如何区别好坏吗?
分享到微博
 
现在最流型的保健食品就是维他命C、维他命D、矿物质锌,大家都争相抢购,不过你知道市面上的这些维他命如何区别好坏吗?目前有业者拿到多种国际最夯认证,强调买维他命千万不要有品牌迷思,而是应当要看这产品的认证来选购,就像买有机食品一样!!

维他命品牌≠拥有国际高品质食品认证
来自美国原料大厂业者强调,我们在挑选有机产品时都是看认证不看品牌,所以买维他命也是必须要有一样想法,维补益WEBELIEVE获得目前国际食品最夯的三大认证~~

 
↑注意瓶身上的认证来做为选择维他命来源的方式才能吃到好的产品

1.    Kosher犹太洁食认证


 
被纽约《滚石》杂志称为「近十年来最热门的饮食风潮认证」,Kosher源自希伯来文,意思是「可食用、可被接受的」,符合Kosher的食物就是符合犹太饮食戒律的食物。”Keep our Souls Healthier, Eat Right! ”意思是为了保持灵魂的愉悦健康,要吃对的食物!但是你可能会觉得,我又不是犹太人,为什么要吃犹太节食认证的食物?因为Kosher认证代表世界最高级别的品质与绝对的纯净天然,并且严守「9无」特点:
无毒、无脂防、无咖啡因、无酒精、无食蜡、无色素、无添加剂、无吞咽问题。

想取得Kosher认证可不容易,原料和设备甚至是现场审核环节都需要通过犹太牧师鉴定,虽然Kosher认证指标在国内还不广为人知,但是在欧美地区,就算是一般人也十分注重食物是否具备Kosher认证,对人们而言,Kosher产品正即是食品最高品质的象征。

美国、以色列、加拿大、欧洲等国和地区都有不同品牌的认证机构!KF Kosher 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认证机构,联合五大洲 的27 个国家,并得到以色列、美国和欧洲认可,维补益WEBELIEVE就是拥有KF Kosher国际认证的顶级维他命品牌。


2. 清真认证 HALAL

如果你是在追求的理想生活标准,那就可能与伊斯兰教的「清真认证」在价值理念上是相符的!一般社会大众也可以清真认证做为购买食品的安全指标与品质保障。清真(Halal),阿拉伯文 حلال 意思是「合法的」,近年来人们才开始追求的健康、卫生、环保以及友善动物等理念,自 1400 多年前伊斯兰教降下时,穆斯林就开始这么吃、这么生活了。所以,现代人类所追求的生活指标,其实处处都展现了伊斯兰教的精神!


3. 非基因改造生物计画认证 Non-GMO Project
 
现在的食品中有许多基因改造的食品原料,只是我们不知道,美国非基改生物专案「Non-GMO Project」(美国一个非营利组织,推动基改产品的标示、品质确认和教育消费者)倡导Non-GMO产品标准应具有验证性,并可做为:1.测试:有意义的、不断地测试高GMO风险的输入物;2.追溯性:供应链的追溯性,尤其是在测试输入物之后;3.分流:保护合乎规定的输入物免于被违反规定的输入物污染;4.制定规范:依据一致性的重要规范取得输入物;5.标示:准确且清楚的产品标示;6.品质保证:维护一致性的运作且及时解决不合格件。

该标准认定凡是吃基改成分饲料的家畜,其产制品都不能算是「非基改」,所以市场上买到验证过的Non-GMO产品,不只是在其产制品中,检验不出基改成分,像牛、羊、猪、鸡、鸭、蛋、奶,甚至皮革,在生产过程中将基改的原料予以排除,才能算是真正非基改产品;以此标准衡量,台湾要吃到国际标准「非基改」定义的食品,机会很小,几乎是不可能。所以,有此认证维补益WEBELIEVE维他命真的很难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