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保护力你吃对了吗?全新第三代维他命~~食物型态酵母维他命+人体高吸收技术
许多人吃了维他命与矿物质维生素后都觉得无感的原因?
 
 食物型态酵母维他命C,成分单纯、吸收率高、生物有效性高、体内停留时间长、无残留物的优点。
分享到微博
 
疫情全球看不到尽头,不管有没有打疫苗,平时增加保护力很重要。所以目前卖的最好的维他命是维他命C、D、锌 三种维他命,组合一次吃保护力最好,现在有业者推出标榜第三代第三代维他命~~食物型态酵母维他命+人体高吸收技术。


▲一般市售的维他命C,吃的都是这些化学成分,你敢吃吗?


维他命吃对才有效!!!
由美国大厂与台湾合作的第3代食物型态酵母维他命标榜,除了天然食物型酵母技术外,更增加了「蛋白质讯号序列」技术,提高人体吸收与使用率。

许多人吃了维他命与矿物质维生素后都觉得无感的原因?
目前市售的维生素,绝大部份以化学合成或以单一自然元素结合而成(自然食物中不存在的分子结构),这些昂贵的维生素进入人体后,真正能够为人体所吸收的营养却不到20%;其余的成份大都随尿液或汗液排出体外。一般人认为它是一种感觉很好的补给品,因而许多研究生物化学的科学家都把维生素戏称高级的尿,这不是藐视维生素的存在价值;而是化学合成或以单一自然元素结合而成的维生素,在人体吸收效果的确有限。
1. 一般维他命体内停留时间短
2. 一般维他命体内吸收率低
3. 一般维他命生物有效性低
4. 一般维他命有多余残留
5. 不当的添加物亦加重人体负担

▲ 食物型态酵母维他命C,成分单纯、吸收率高、生物有效性高、体内停留时间长、无残留物的优点。

维补益食物型态酵母维他命与化学、螯合维他命的比较

在一个为期六周的研究,将幼小的哺乳动物分成两组,并先使其营养耗损后,再分别以效价相同的Re-Natured®和一般USP 维生素矿物质补充。从第二周后食用Re-Natured®维补益食物型态酵母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的哺乳动物生长发育良好,体重稳定增加。表示Re-Natured®维补益食物型态酵母维生素矿物质容易被吸收与利用,对哺乳动物的成长是全面性。而食用一般市售综合维他命者,发育情况不佳;表示一般综合维他命对促进发育是无效的。(资料来源:SCRANTON 大学研究报告)

国际认证拿对更重要!!
维补益食物状态维他命拿到国际食品高标准认证

让维补益食物型态酵母维他命C、D、锌帮您提升保护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