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彬彬、吳倩《三分野》他「疑整形換臉」黑歷史遭起底
 
張彬彬(右)與吳倩(左)在新戲《三分野》中上演各種花式接吻,氣氛甜到最高點,熱度也節節高升。然而隨著戲紅,張彬彬過往黑歷史又被挖出,印證人紅是非多。
分享到微博
 
 

張彬彬搭配吳倩合演的甜寵劇《三分野》播出後,熱度不斷升高,還打破騰訊平台的現偶劇創下的紀錄,讓他人氣跟著越來越火,過往黑歷史也被考古挖出來,包括整個人跟以前相比簡直是「換頭」的整形傳聞,以及少年時參加歌唱比賽,因謊報年齡被退賽的糗事,也都被起底。

《三分野》在這陣子中國文娛政策緊縮下,低調播出,雖然沒有大肆宣傳,一播出熱度依舊迅速奪冠,並持續發燒中。劇情講述東和集團大小姐「向園」(吳倩飾)在被爺爺逼婚之際,臨危受命拯救瀕臨倒閉的西安分公司,恰巧遇到了自己曾苦追不得的校園男神「徐燕時」(張彬彬飾),久別重逢的兩人在事業上相互扶持、共同成長的愛情歷程。

張彬彬與吳倩在《三分野》中談起辦公室戀情,兩人吻戲連發,火熱爆表。(取自微博)

戲中,張彬彬飾演的「徐燕時」從高中就喜歡「向園」,會默默記住對方的喜好,甚至花光積蓄,只為給對方買一塊蛋糕,多年後他們在職場重逢,「徐燕時」更是直接猛攻,成功擄獲「向園」的芳心。隨著戲熱播,許多觀眾看了兩人的甜蜜互動,特別是各式熱吻連連,粉紅泡泡滿天飛,紛紛表示「也想要徐燕時這樣的男朋友」,緊接著「張彬彬被考古」的消息登上熱搜,網友們再次開始考古張彬彬的種種。

《三分野》在騰訊平台的收看熱度值突破28000,後勢看漲。(取自微博)

網友接連翻出,张彬彬年輕時頂著暴走族式的爆炸頭髮型的照片,虧他當時一定認為自己很帥,如今「這些照片是每看一次笑一次。」還有人懷疑他是不是整型,因爲以前的他五官扁平,現在則是立體有型,根本「判若兩人」,但有粉絲幫他平反,認為是他的五官隨著年紀長開了、氣質也成熟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明星的精修圖以及妝後造型確實和以前存在差距,所以看起來才會「差很大」。

張彬彬年少時頂著爆炸頭的路人模樣(左圖)與現在的花美男斯文形象(右圖),簡直判若兩人。(取自微博)
張彬彬當年參加歌唱跛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因謊報年齡被抓包而退賽。(取自微博)

還有網友起底張彬彬的黑歷史,發現他過去曾參加歌唱比賽,當時他順利晉級,並圈了不少粉,不料她的父母去探班的時候,將張彬彬隱瞞年齡的事情說溜嘴,當時張彬彬16歲卻冒充18歲參賽,最終他直接被退賽。其實,這已不是張彬彬第一次被起底,之前他因為演出《司藤》爆火,就被考古過一遍,現在因為《三分野》過往又被深扒,證明戲火人紅是非多的娛樂圈定律。

新聞來源: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196&SerialNo=173985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